【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0.3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0/2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29下午四點~10/3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職業出現進展--譯者:——

白小羊,有好消息!火星進入摩羯,你的職業出現進展,而你可能為了行業的榮譽或嘉獎而奔跑。你甚至可以自信地在職業上做出大膽的選擇,或者在辦公室展現出領導才能。可能受到鼓舞去追逐新的挑戰,所以不妨思考自己下一步的職業目標。積極的能量為你的工作環境營造出快節奏的氛圍,你的率真進而表現得更加出眾。

金牛座:表達自己的感情--譯者:——

工作或生活中的伙伴可能會用新想法給你以啟迪。昨天太陽和海王星之間的拱相位令你能夠更加自如地表達自己的感情或者追尋靈感。假如你想僱傭創意專家,比如衣櫃顧問、油漆匠、設計師,不妨定在這禮拜。假如你有浪漫戀人,在水邊度假或約會似乎更能宣告你們的戀情。

雙子座:行動的膽氣和決斷力--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未來五周處理稅務、債務或投資計劃方面的問題會更容易。火星在掌管家庭理財和長期理財計劃的宮位,你比以往更有動力處理過期或忽略的經濟問題。火星會給你採取必要行動的膽氣和決斷力。最後結果呢?是為未來做更好的準備。

巨蟹座:好多機會創造愛情--譯者:幻覺

太陽在愛情宮,火星在感情關係宮,進一步擴大了上週天蠍座日食能量,接下來幾週,你有好多機會創造愛情進展,或與新人產生感情。可能你需要表現出主導能力,或主動邁出一步加強愛情運。現在的你可以通過採取行動、做出有意義暗示吸引到桃花關注或讓戀人看見你的感情深度。

獅子座:為生活空間增添新鮮--譯者:Hilda

今天關於家庭裝修和翻新的直覺和想像全都正中紅心。昨天太陽和海王星的吉相則最大程度打開了獅子的腦洞,比你想像的大得多的多。哪怕是房子裡一小塊漏雨的修補(太陽、海王星都在水相星座內),比如浴室啦、噴頭啦、泳池啦或者熱水器呀等等,這些東西的小修小補也能為生活空間增添新鮮的元素。

處女座:愛情和感情關係是重點--譯者:幻覺

愛情和感情關係是重點,昨天日海吉相是個深入靈魂的相位,可以幫你打造與戀人間的全新理解,先不要想一群人的事情了,先為你和戀人間打造二人世界,在談話中碰撞出火花。如果沒有戀人,接下來五周火星在你愛情宮可以幫你遇上新桃花,或將剛萌芽的喜愛發展到新階段。

天秤座:渴望擺脫家庭的束縛--譯者:——

對於家居活動(比如搬家、裝修或例行保養)的熱情隨著火星進入摩羯而越發瘋長。甚至會去做自己長久以來忽視的修補工作,你對生活環境將作出最終決定。你尤其渴望擺脫家庭的束縛,做到獨立。另外,水星此時在天秤順行,之前有意迴避的話題現在表述起來可能特別自如。

天蠍座:找到誠實的勇氣--譯者:Clover

找到誠實的勇氣,若真如此,你會慶幸自己的選擇。火摩讓蠍想要更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本性,這也在職業及個人生活方面打開清晰新局面。此外,日海拱(週二精確成相)會帶來浪漫邀約或鼓勵你追逐偷偷萌芽的創造激情。幽默的方式能助你建立真誠的關係

射手座:信心和財務發展潛力--譯者:幻覺

火星在摩羯座,全新財務機會帶給你信心和財務發展潛力。接下來五週特別適合升級投資、回顧收入,保障自己充分利用上一切財務福利機會。如果你想加薪,收集你值得加薪的依據後有理有據和老闆談談。自營職業的大射手可以考慮推出新的產品和服務。火星會幫你在財務方案上拔得頭籌。

摩羯座:尋找你真正需要的--譯者:Hilda

你可能發現了一份全新的激情或是重燃了某個曾遺忘的愛好。在摩羯座內的火星能令你自信且果斷,你也會更敢於直言不諱地說出你的需求。這並不意味著你將變得愛大聲嚷嚷或要求多多,而是指通過低調而慎重的方式,你將優先去考慮那些真正重要的人或事,並遠離那些無關重要的。火星的氣魄將幫助你斬斷已不再適合你的,並重新去尋找你真正需要的東西。

水瓶座:獨自工作效率更高--譯者:Hilda

獨自工作時的瓶子效率更高,所以可以考慮獨自在家工作或是把辦公室的門鎖上與世隔絕地處理事情。職業宮的太陽與隱秘宮的火星結合,勇往直前,為成功所需的一切努力付出辛勞也在所不辭。過去獲得的成就則為瓶子們迎來新的職業關注。

雙魚座:新挑戰意味著新天地--譯者:Clover

感謝火入摩,在網絡社交或互聯網行業更加自信。未來五周非常適合發起、組織或主持晚間聚會或在行業內做出更廣泛的影響。請你教授、領導或參與幫助團隊項目的邀約,盡量答應-新挑戰意味著新天地。此外,太陽位於9宮,有涉及國外的機遇或出行的可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