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05(未完)

標籤: ,

尚缺水瓶座、獅子座中文翻譯。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1/0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04下午四點~11/05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深入挖掘答案--譯者:一一

你在深入研究職業和教育經費的問題,或許已然走到某個階段,此時你認識到在職業上要想有所提升必須需要藉助高等教育。關於資金、資助或其他經費來源需要你做一些背景工作。雖然必須深入挖掘尋找正確的答案,但你可能會因結果以及自己如何才能進一步推進目的而感到驚訝。

金牛座:釋放自己--譯者:一一

當前與伴侶商量的結果非常有趣。你可能在鑽研心靈或哲學問題,這會有非常迷人的發現。最終你會發現在這方面你能與別人分享很多東西,超乎了你的想像。這種積極的交換能夠推進感情,所以不妨利用這種時機讓感情外露,釋放自己。

雙子座: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譯者:clover

若你曾經見證某個項目從開始到取得成果,完滿收官,你或許被任命為研究領頭人繼續推進。為了回應工作上積極的聲音,某人可能要藉用你的能力來做重要研究。你可能給某個頗具影響力的大人物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他認為在推進涉及具有重要資源的大型組織的相關問題上,你最合適

巨蟹座:感情煥然一新--譯者:幻覺

與伴侶一起逃離喧囂的出行機會讓你們彼此間感情煥然一新,在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裡,你終於意識到自己對對方有更深的感情,遠比你原來認為的深,這個勇敢樂觀的日子就像星星送來的禮物,對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有著長遠影響。感覺對了就去吧!


獅子座:待續


處女座:發揮深刻的能力才華--譯者:幻覺

可能你的創意噴發,這在近期記憶中是前所未有的,木星、太陽、主星水星一起激活了你的溝通宮,你非常犀利,思維和言語都很到位,打開了自我表達的全新方法,這是極好的啟蒙經驗,可以發揮出你最深刻的能力才華,要注意今天迸發的想法,是很值得記住的

天秤座:改變長期計劃--譯者:一一

可在此時與信任的家人一起研究長期財務規劃,這是最好的時機。你也可能發現親友在心中記掛著你。假如你用這種機會深思熟慮,可能會真正認識到家庭和家人對你的意義。認識到這一點,你的生活就會出現正面的連鎖反應,能從最好的方面改變長期計劃。

天蠍座:顯露理性智慧--譯者:clover

你或許被要求對某個相當棘手的問題發表自己的看法。可視其為深度發掘的好機會,找到研究,觀察和思考中的珍寶。蠍能將想法提煉總結出大有用處的本事能夠滿足心&智的要求。你很想用頗具深度的方式表現自我,並顯露自己理性智慧的一面。


射手座:要從長計議--譯者:幻覺

今天你可能參與財務討論,這個討論代表了某種結束,不管是某筆資金止付了,還是開啟了新的資金渠道,你都要從長計議,今天你做的決定具備持久影響力,在決定前有必要尋求外界意見,這讓你可以設定可靠框架結構,未來有更好更穩定成長

摩羯座:重新塑造自己--譯者:王小亞

在持續進化並重新塑造自己的過程中,你也許發現你的最佳選擇之一就是與他人協作。無論是與朋友、或同事、還是與志同道合之人緊密配合,當你將這些資源融合時,就能看到其成長的潛力是貨真價實的。當太陽與金星會合的一段時間裡,這種將力量結合到一起的想法格外有意義,它將支持你取得進步。

水瓶座:待續


雙魚座:找到很好的機遇--譯者:clover

這段時間,旅遊與繼續深造的需求佔重頭戲。金日合相9宮,可能會促成你結識新人,或加入新的團體/聯盟,日後你會覺出其重要價值。在你構建知識基礎的同時,你會發現憑藉自己的能力,在網上找到很好的機遇。尋找符合你興趣口味的組織團體,你會因此收穫不匪。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