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1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1/1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12下午四點~11/13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付出會有所收穫--譯者:一一

要格外留意與他人金錢相關的事情,比如處理借貸、津貼或保險理賠事宜。此外還涉及與年長親戚一起工作或者處理房地產及其他法律事由問題。因為四顆行星在星盤中此處位置,你的付出與責任感可能會有所收穫

金牛座:繼續認真對待伴侶關係--譯者:一一

繼續認真對待伴侶關係。這是一個需要全力以赴但又短暫的時期,你的伴侶向你提出很多要求,抑或你需要對其問題作出回應。你可能非常願意幫忙。責任與和悅的態度是最好的搭配,因為金土相合,你或許能以熱情、開闊的胸襟處理這些事情。

雙子座:全神貫注改善生活--譯者:clover

當你尋找最好的方法讓事情適應你的生活日程,日常工作和個人健康成為你優先考慮的焦點。為當前路徑找替代方法的好時候。結果,你可能決定找到運動和福祉的替代模式。隨著日子的漸漸展開,當你感到自己全神貫注於改善自己生活的時候,無限驕傲和愉快。在此強效力影響下,你採取的任何行動都會帶來新局面。

巨蟹座:想像力找到合適出口--譯者:幻覺

今天為想像力找到合適出口的感覺最充實,這感覺就像你內在的小孩真正起了作用,讓你獲得獨特的全新創造力和具備長遠價值的想法,你感覺自己等了很久才走到這一點,決心承擔責任去實現它們,為這些目標做出的努力會帶來豐富又有滿足感的回報。

獅子座:收穫了甜蜜的勝利果實--譯者:熊嬌妞

木星放大了獅子的每一個細節,它所給予的最大恩賜和負責降臨在你的家庭中。同時,工作也收穫了甜蜜的勝利果實。無論是處理為一對上歲數長輩的事還是家庭日常瑣事的處理,大貓們都非常樂意花時間去處理,因為該付出的幸福成果是顯而易見的。家是每個人的港灣,任何時候處理好家事都是明智的選擇。

處女座:尋找表現的新領域--譯者:幻覺

處處天賦具備高效溝通能力,這是你最大優點之一,當前激烈星相下,關注細節和執著於真理成為最強優勢,四星匯聚溝通宮,你擁有極強動力為新的生活方式搞定文件或申報事務,可能你打算結束生活的某些部分,尋找表現的新領域,特別是與寫作和溝通有關的領域。

天秤座:可進行財務調查--譯者:一一

在這個時候可進行財務調查。今天你對細節和數據格外敏銳,而這些數據非常合邏輯。因為有了長遠財務規劃,你在關注著未來,並熱烈的希望按部就班向前推進。你或許意識到外部的意見對你的成功具有決定性作用。你在做出複雜、負責任的決定時,客觀或許是你所缺失的環節

天蠍座:做些改變來徹底完成--譯者:clover

專注是天蠍最強的天賦之一——外加深度探究和發掘真相的能力。群星齊聚天蠍座,更加突顯這些非凡特質,讓你撥開雲霧見太陽。同樣,你能夠辨識出部分生活需要修補,那些部分已落定。對於你所處位置和將要往何處,這需要長期認真的觀察。你可能決定做些改變來徹底完成。

射手座:全新的期待感--譯者:幻覺

完成長期項目或合同的重要時間段,近期你一直在努力穩定客源或收尾重要商業投資的最後細節,土星逐漸走向你的轉變宮,你感覺到現在正適合用一種清晰、乾淨、有條理的方式做好最後收尾,等你開始關注下一步舉措時,你的計劃會帶來全新的期待感

摩羯座:不失為一個新的選擇--譯者:熊嬌妞

跟朋友或夥伴的關係是現在最需要重視的事情。現階段,摩羯們意識到了團隊的作用,它比孤軍奮戰更顯成效。沒有人能夠一個人承擔所有事,增加與搭檔的親密度則是達到目的的最有利方式。舊時未曾考慮過的某人的幫助,現在又重回到你的視線範圍內,不失為一個新的選擇。

水瓶座:今天不能更忙了--譯者:熊嬌妞

今天不能更忙了,工作上,各種活動和事務需要關注。鑑於大部分涉及最後的酬勞,或許不得不向親密搭檔解釋自我的缺陷以及能力上的不足。比如馬上就到截止日了,最後一分鐘需要確認的細節,匆忙中可以互補以免疏忽。瓶子們有能力將思維集中在關鍵地方,獲得最終的勝利。這或許需要背後付出更多的努力,但最後的成果十分值得你為之去拼搏。

雙魚座:收穫了一些新理念--譯者:clover

工作上,你沉浸在與朋友的靈性與哲學討論中,你想以可靠和有意義地堅持自己的信念。你的觀點是獨特的或者過去數月你收穫了一些新理念。這可能讓你獲得更深層次的理解與洞察力。你可能無法讓他人往你的方向走去,對此你很有信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