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2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1/1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19下午四點~11/2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感到很樂觀--譯者:一一

近來日常工作令你非常滿意,事情發展無論從哪個面來講都很順利,但並不是說不需要多花時間處理文字工作、填表或者處理保險索賠。這些問題都是真真實實存在的,尤其當你在別的地方看到進展更如此。你可能傾向於去做必要的調整,但同時又感到很樂觀。

金牛座:小心謹慎--譯者:一一

似乎需要解決生活中出現的問題,看上去有希望解決這些問題。雖然非常舒服也可實行,但依然需要讓伴侶同意你的看法。當然要想意見一致需要良好的溝通,但是在溝通之前最後慢一些。只要策略得當,小心謹慎,就能勸服伴侶。

雙子座:獲得大家的喜愛--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你有很不錯的想法或項目,但不努力就沒法完成它們。儘管這聽上去很有壓力,但你會意識到,最能推動進展的辦法就是再努力點兒。當你展現出責任感和老練的時候,你會獲得大家的喜愛,因為你令他們刮目相看了。

巨蟹座:很有說服力--譯者:幻覺

今天有機會簽下大單,為確保它們成功,你必須找到創新方案,這就像為謎題尋找線索,你要整理出備用計劃或安排,讓你自己和你的建議都處於最好的位置,只要你對他人表示出負責並為他們利益著想,就很有說服力,看看你能否為方案做出清晰的要點總結

獅子座:嗨森得近乎輕浮--譯者:熊嬌妞Hilda

獅子們最近嗨森得近乎輕浮了,現階段所有事情都得以順利進行,家庭方面卻面臨挑戰。似乎沒有理由來能夠解釋為什麼木星的春風不能吹暖家庭領域,很多細節還需跟進。幸運的是,獲得的支持還是很可觀的。

處女座:溝通交流--譯者:幻覺

重點在溝通交流事務上,貌似項目的最後期限要到了,現在最好在書面文件往來中多投入些精力,最後期限這種事總是給你動力,你也可以把握這個機會申請最後時刻的調整,確保你的發聲得到恰當關注和基調,如果你能多用些時間整頓好項目,會讓自己表現得更好

天秤座:最後終將有收穫--譯者:一一

當你與朋友和同事群策群力時,團隊項目進展順利。這種時候非常令人欣喜,然而需要注意財務細節。即便項目上有很大的突破,但是在一天結束之際,依然需要得到一定金錢的支持。你所投入的努力,為了保證資源恰當運行的所有付出,在最後終將有收穫。

天蠍座:不要絕望--譯者:clover

極其適宜做研究,把想法加入到緊密相關的建議中。如果你在製定工作上的長期計劃,這可能是將這些想向團隊餘下成員呈現的理想時期。蠍一向因韌性堅定聞名,就算最初遭受些阻力也不要絕望。略有曲折好過平平淡淡。

射手座:勝利者姿態--譯者:幻覺

你可能飛來飛去,完成與異地大客戶的協議,細節工作非常重要,這是確保業務成功、客戶滿意的關鍵,一定要盡可能的多用些時間與客戶溝通,獲得客戶的同意,可能客戶要你提供額外的信息才能完成業務,如果你能滿足客戶要求,就會以勝利者姿態飛回家了

摩羯座:找到可靠的後盾--譯者:熊嬌妞Hilda

進來加入的某個團隊,羯羯們完全沉浸在細枝末節中。成功的關鍵在於那些利好方面,尤其那些從團隊外獲得的有利支持,對集體建設也很適合,會非常努力地從外界尋找幫助集體的資源。假如能找到可靠的後盾,成功便唾手可得,特別是手頭工作。

水瓶座:事業受到關注--譯者:熊嬌妞Hilda

瓶子們進來的事業受到關注,所以務必保證自己的努力適應市場需求。今天可能需要就個人成長和進步做總結報告。當然,這必然會需要花費額外的時間去做。幸運的是,對你而言特別的TA也會在背後提供支持,幫助你走向成功。

雙魚座:會遭遇挑戰--譯者:clover

出遊的好日子​​,並在路上收穫頗豐。除了要多付辛苦,你還需要再三檢查所有細節,並確定夥伴們始終與你一條戰線。你的工作很具有吸引力,並留給他人積極向上的印象,儘管你會遭遇挑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