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2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1/2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20下午四點~11/2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需要去解決的問題——譯者:一一

你的想像力能影響信念或者與海外人士的溝通。把這種才能應用於個人層面上要謹慎,可能造成需要你去解決的問題。相反,要關注如何盡善盡美地服務他人。也可利用這一時機追求陶冶精神的活動或藝術造詣。另外,假如處於任何法律程序中,靠直覺與熱情與中間人達成妥協

金牛座:需要謹慎行事——譯者:一一

朋友或許會為你介紹非常不錯的投資機會。海王星和金星相刑衝,你需要謹慎行事。利用想像力挖掘一切可能,你能充分利用金海組合的積極影響,而很多積極的地方卻被他人忽略不見。無論如何牢記於心,一些事實此時或許沒有暴露。與那些視野更加公正的他人諮詢,用與生俱來的實用精神把最好的結果與底線區分開來。

雙子座:會感到失望——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就在今天你們關係發展到夢寐以求的階段。這意味著你們相互之間要做出鄭重承諾或共同展望美好未來。若雙方目標不一致,你可能會感到失望,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之間的關係必然存在問題。事實上,與夢想和價值觀不同的人在一起,往往能給就得夢想注入新生

巨蟹座:走出安逸——譯者:幻覺

金海呈緊張相位,利用這種能量走出安逸,為作品尋找更廣闊受眾,想辦法與海外市場人士聯繫,或想想如何用可視方式宣傳才能,如果你在創意領域,會產生深刻靈感,特別是被異域文化激發的靈感,今天也適合認真審視你的養生/保健理念,這時愛是你的最佳良藥

獅子座:人生樂事才是正解——譯者:Hilda

今天,大獅子們美夢成真,縱享人生,盡qing發揮想像,誰說白日夢不能實現00但是,要當心海王星與金星Z間的摩擦擦出火花,也擦出7隱晦的現實。對流水的操縱最好是順其自然,隨Z流動,而並非通過控制支出來硬碰硬與Z抗衡。在做出最後決定和承諾前盡量給自己幾天的時間去思考。現在,關注於人生樂事才是正解。

處女座:在自己家裡放鬆——譯者:幻覺

今天家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不論你和伴侶是一起裝修,還是一起舉辦派對,或就是在自己家裡放鬆,你們都能一起打造特別的魅力,但要注意水管漏水問題,也要注意防火,蠟燭不要燒過頭。如果還單身,希望戀愛,今天可以參加烹飪課看看或讓家人介紹一個

天秤座:不要承諾過多——譯者:一一

在工作場合利用魅力與藝術氣息為自己增添魔力。假如關注如何用自己的想法造福他人,會面會順利。但不要過於關注自己的口才,承諾過多。在海王星和金星的影響下,加強你在想像力方面的創造性,利用與生俱來的公平正義。假如你是作者,留出多餘的時間捕捉靈感湧現的時刻。

天蠍座:想給摯愛買東西——譯者:clover

今天你想給摯愛買東西。其實,你有可能花超。儘管如此,你有資源創造值得銘記的浪漫橋段。寵愛自己,好好享受海金相位帶來的愉悅吧。該相位也會讓任何從事藝術工作的人受益。單身蠍,可能在電影院,劇院或任何充滿藝術氣息的活動中邂逅特別的Ta。機會溜走前先自薦給對方!

射手座:向家人表達愛——譯者:幻覺

向家人表達愛,如果有家人正經歷失去的痛苦,不管TA是失去人還是夢想,你的愛都尤為重要,這樣的時候用耐​​心聆聽和感情撫慰表達同情,這比試圖幫TA解決問題或帶TA出去玩更有效果,另外現在很適合美化家居,如果不僅只是以舊換新,你可以找到特別符合心意的東西。

摩羯座:工作上創意不斷

羯們被魅力和靈感所渲染,充分利用這天賜的禮物吧。與愛人的相處和諧融洽,可以大膽表達你的感受。工作上創意不斷。但請確保自己沒有誤解什麼狀況。現在羯們最不缺乏的就是說服力,要想把誰帶到溝裡去簡直易如反掌,所以在向別人灌輸思想之前,自己一定要保證接收的信息準確無誤。個人陳述如果能加入文藝、意象和音樂等元素,堪稱完美。實際上,你會發現,音樂比演講更能有效地傳達你想要表述的思想和意境。

水瓶座:充分發揮想像力——譯者:Hilda

瓶子們今天可以充分充分發揮想像力,利用海王星和金星的動態能量去預想有利於團隊發展和發自本心的1切可行方式。然而,會出現直覺很強烈但缺乏實際行動的弱點。在將計劃投入時間Z前跟適合的領導反复確認。晚上,跟三五好友相聚,看場電影。單身瓶有在趴梯上邂逅來電對象的機會哦。

雙魚座:面對特別挑戰——譯者:clover

今天魚要面對特別挑戰,海王刑金星,個人動力和吉運都受到影響。你的想像力被用來迎合那些願意助你實現目標的人,只要你願意採取行動。這可能意味著和有實權的人分享觀點,並虛心聆聽意見,即便有些不是你想听的。當做有用信息加以吸收,因為最後這會讓你的努力更有價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