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2.1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2/1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2/17下午四點~12/18下午四點。
轉載:星譯社#苏姗米勒日运#;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熱烈地追求新職業--譯者:——

一段時間以來你熱烈地追求新職業。你面臨重新定義自我的壓力,這種挑戰從各方面讓你受到鼓舞。當金星加入冥王星進入職業宮,你或許發事情開始有了起色。如你所知,生活在任何時候都存在其他可能,所以要留意出現在你面前的機會,因為或許能帶來你所需要的答案。

金牛座:探索新的可能--譯者:——

或許你想通過旅行、教育,甚至對生活的新態度來尋求新開始。通過接納新文化、新生活方式和新信念尋求自我發展。或許土星希望你以無畏的態度重頭開始。靠著理想和衝動,改變方向,探索新的可能。或許這是認識新人、新地方和新事情的完美時機。

雙子座:自己奮加努力--譯者:clover

很多時間都花在大型組織內的團隊活動中。除了你自己奮加努力,你還發現同盟對實現你的長期目標大有幫助。可能團隊中的核心人物發現了你的過人之處,讓你有機會在有利的環境下施展自己的才華。利用你敏銳的頭腦來協作、聯合創造。今天你會找到鑄就成功的素材。

巨蟹座:愛情狀態不穩定--譯者:幻覺

最近愛情狀態不穩定,你努力想要弄清對長遠未來最重要的事,親密談話可以帶來近期一直渴望的改變,你發現每段關係都需要做些權衡,學會接受好的也接受壞的,這樣才更合理也有助你的幸福,你也發現你正尋找的支持與事業有種不一般的關係。

獅子座:提升自己的新機會--譯者:Hilda

今天日常工作的臨時變化帶來驚喜。或許它並不明顯,甚至不會讓你有驚喜的感覺。今天還會被邀去旅行或是作為某領域的專家發言,亦或出席另類的培訓場合。如果真的是行家,那麼會在這一日程中發現提升自己的新機會。

處女座:提供高水平的創造力--譯者:幻覺

踏上全新道路時,你發現重大改變也是要承受的一大部分,方向變了但回報一樣值得投入。要做出全新的、不一樣的東西,需要你提供高水平的創造力。大型機構比如學院、金融機構可能表現出興趣,提供的支持讓你驚喜。

天秤座:驚喜千差萬別--譯者:——

當你和伴侶決定把事情弄好時,突然而來的消息或許會讓家人欣喜萬分。驚喜千差萬別,所以要注意這些消息以及對​​他人的影響。你發現內心如此復雜難以應對,抑或感覺自己等了好久。無論如何,你試著靠感情把亂糟糟的麻團理清。

天蠍座:相當活躍的一天--譯者:Clover

你可能會經歷相當活躍的一天,各種電郵或短信湧來,全都指向全新方向。結構重組和部門調換可能讓你處於直接負責的地位,比你最初預想的要多。當職場角色轉換,你可能發現等待已久的事情終於向既定方向發展了,這或許意味著你的時代到來。

射手座:適合長期財務決策--譯者:幻覺

今天很適合長期財務決策,你做出的選擇對未來有著深遠影響,所以最好盡可能多的掌握背景資訊,也找可信的顧問執行你的想法,三顆星體在你收入宮,有助財務上的長期前景。你總是能反复思量事務,然後做出超級有創造力的決定,好好做出你的選擇吧。

摩羯座:重大突破的邊緣--譯者:Hilda

摩羯正處在一場重大突破的邊緣,或者已經取得了重大突破。十二星座中,當冥王星與你為伍時便擁有了重建的機會。堅守倫理道德原則是摩羯們最明顯的特質,在越發明朗的未來,它也能更好的支持你。在摩羯嚴重,生存的意義是你最看重的影響,它必然是有益且長久的。

水瓶座:經歷非同尋常的交談--譯者:Hilda

今天水瓶會經歷非同尋常的交談,從而開啟某段里程碑式的一頁。現在或許處於某耗時、耗經歷的長期項目的收尾階段。同樣的某些新鮮事亦如此。總之,正在完結的事情帶來全新的奇蹟。隨著視野發生標誌性轉變,那些最了解你的人或許會提供最佳建議。

雙魚座:保持開放性選​​擇--譯者:Clover

若你肯花時間與他人協作工作,你會切實體會到雙贏的感覺。與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共事,於你的公眾地位和未來目標達成都很有裨益。此外協作帶來的財務驚喜也顯著地改變了你的產出路徑。保持開放性選​​擇,看看能結出什麼"果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