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2.19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2/1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2/18下午四點~12/19下午四點。
轉載:星譯社#苏姗米勒日运#;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譯者:——

開拓職業道路所面臨的挑戰在上週變得越來越複雜。他人權衡你的行動,這讓你倍感壓力。雖然伴侶的觀點充滿洞察力,但依然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藉此判斷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在充滿衝突的意見當中或許難以傾聽到內心的聲音,但在保持誠實的時候依然能夠找到辦法來與自己的能力所對等。

金牛座:充滿難以置信的浪漫--譯者:——

接下來的日子,旅行會讓你的生活發生變化,或充滿難以置信的浪漫。享受自我的能力取決於如何應對改變,而改變似乎憑空出現。混亂的天王星已然影響著難以發現的事情,你所學到的主要課程在於如何優雅地應對突發事件。假如計劃有所改變,或許當有機會的時候應該去嘗試一些令人激動與難忘的事情。

雙子座:面臨衝突--譯者:clover

未來幾天,在關乎金錢和價值觀方面,你面臨衝突。若你與朋友有共有資產,你可能會發現在如何管理或如何處理債務方面,你們的想法相去甚遠。也可能你的某項投資與你的人道主義理想發生衝突,儘管其回報豐厚。在做任何決定之前,深究下他人動機。鑑於太陽很快就要在雙的投資宮位閃耀,要相信你很快就有諸多選擇了。

巨蟹座:激情飆升--譯者:幻覺

今後幾天激情飆升,強化感情關係,但可能因為工作或伴侶突然出現狀況發生些混亂。別讓工作要求導致你和伴侶的衝突,關注大局,相信不論今天工作壓力多大,很多環境都會在接下來一周裡轉變。如果還單身,可能被平時社交圈外的人吸引,享受來電感,但謹慎行事。

獅子座:格外高產且有創意--譯者:Hilda

本週格外高產且有創意,但所有涉及法律的事宜必須反复確認避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特別是那些重要的條款和會影響到國外法律合約的事情,都要仔細觀察。天王星和冥王星的對抗還在進行,獅子們會拼命避免擺脫捲入權利鬥爭中。無論如何,你都會完成一系列事情,特別是在文藝、溝通、商業和醫療方面。

處女座:激情高漲--譯者:幻覺

這週末的浪漫計劃可能因為財務問題變動,要懂得體諒並充分運用想像力換個計劃,魅力金星和強力冥王星共同影響愛情,導致激情高漲,越向對方傳遞快樂信號,你們的感情就越好,如果單身,去看電影、演出,或去水族館這類不同的地方有遇上桃花的最佳機會。

天秤座:多問問題--譯者:——

美化家居或與家人在一起的願望可能引發伴侶捉摸不透的行為舉動。你的決定讓他們感覺限制重重,不知道該告訴你什麼。不管是何種原因,你想拿定主意,尤其是讓想法付諸行動,所以徐徐推進。多問問題,靠你的想像力想像他們的心境,結果更加治愈,更有益處。

天蠍座:溝通都變得愈加熱烈--譯者:Clover

不管私事還是公事,各種形式的溝通都變得愈加熱烈、順暢、明晰。若你從事創意項目,這可是相當多產的時期。若你處於戀愛中,你會有機會切實了解你家親愛的。健康問題再度出現。如過於操勞公事,你可能會特別容易出事故或感冒。不管你的想法多麼令人叫絕,也別忽視了身體健康。

射手座:正在了解戀人喜好--譯者:幻覺

你覺得現在買的所有東西都非常合適,也是別人喜歡的,至少看上去是這樣,搗亂的天王星影響浪漫和快樂宮,你會發現原來你覺得很適合戀人的那些想法和戀人的實際偏好並不一致,就算這樣,也要留住挑選東西時候的快樂,同時也接受你正在了解戀人喜好的一切獨特之處。

摩羯座:一定要有信心--譯者:Hilda

魅力金星和冥王星一同閃耀在個人領域,舉手投足都美翻了。隨著水星的加入,摩羯們的溝通更加有效,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吧。不幸的是,有關家庭和家宅的未知問題則會拖了後腿。保持樂觀和幽默,紳士/淑女風範不能少,在交談中也別忘了熱情。週末在解決資源配置的問題上一定要有信心,同時享受個人魅力所帶來的利益。

水瓶座:翻身仗來了--譯者:Hilda

週末,翻身仗來了,無論是愛情還是精神領域。有計劃的水瓶,可以去找那些吸引你的異類。準備好,旅行容易有突然的變動,意外的消息或路上的障礙。保持靈活的頭腦,記住這些延誤和曲折是人生的歷練。小心駛得萬年船,還要留心周遭的狀況。水瓶正在經歷跳出熟悉的安全環境,開創探索世界的新方式。這次,你的夢想格外鮮明和美麗!

雙魚座:友誼是深刻有意義--譯者:Clover

這對於你的友誼是深刻有意義的時刻。你對錢的關注讓你不能安心參加所有接受到邀請的社交活動。盡你所能在整個12月多花時間陪陪朋友,或者讓他們知道你在想著他們。現在也是加入某慈善組織的好機會。即便不捐錢,多投入些時間,從長遠來看更有成就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