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每少】星座周運2015.1.19-1.25

標籤: ,


【每少】星座周運【1.19-1.25】

人心的浮動和對他人的排斥,還有試圖搶奪權威位置,再加上人與人之間的鬥爭形成了本周的氛圍,總的來說,本周就是一個人和人互相爭鬥少有和睦的一周。柔和點說,本週一高調就找死,不高調也容易被拉入人與人的鬥爭中去,親你準備好了沒?愛情:你抱怨我,我抱怨你,互相都不退讓成為了愛情本周的主色調,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可能本周唯一想說的就是——閉嘴。事業:職場一片軟綿綿的狀態,部分想奮鬥一把的人們也會被拖後腿而無功而返。本周幸運石:硨磲
PS:本周週三水星正式開始逆行,本次水逆跟電子設備相關的問題會非常嚴重(很多人應該已經感覺到了),所以什麼系統壞了、硬體壞了、網路斷了之類的,別著急,認命去解決吧。記住備份有備無患哦!


【白羊座】:別太任性

白羊們容易在本周耍小脾氣而讓身邊的人頭疼不已,雖說偶爾任性一點是情趣,可是太過任性了會讓人煩哦。

  1. 愛情:單身白羊座有機會陷入一場熱戀當中去,求愛過程中的白羊座充滿了鬥志,至於結果只能看個人的運氣了。
  2. 事業:考驗來臨的本周,白羊們會遇到一些工作上的挑戰,要做好準備!
  3. 本周幸運石:螢石

【金牛座】:小心謊言

本周需要警惕謊言的存在,當然相輔相成的自然是金牛們不少會在本周得到一些好的消息,這些消息大多都利於金牛們日後的發展,但搖擺不定的現實狀況依然存在,所以好消息也要懂得辨別真假哦!
  1. 愛情:愛情是什麼?能吃麼?不能吃哦,那算了。金牛們本周對愛情的態度大致如此,缺乏欲望的衝動讓金牛們對愛情敬謝不敏。
  2. 事業:事業處於變化中,但不得不說本周會有個好的開端,不管結局如何,現在要把握!
  3. 本周幸運石:紫水晶


【雙子座】:控制好自己情緒

雙子們本周更多容易產生對自己對他人的不滿情緒,尤其是當外界看法跟內在實際區別頗大的時候,苦楚只能往肚裡吞的雙子們更容易產生負面的情緒,其實收穫全看自己怎麼想,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 愛情:雙子們缺乏對愛情的動力,所以對愛情並不上心。
  2. 事業:工作中容易遇到挫折,消極的心態並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3. 本周幸運石:石榴石


【巨蟹座】:退一步海闊天空

巨蟹們正在期待改變的來臨,而跟這種期待相違背的則是無從選擇的僵局,還有他人對你們生活的指指點點,有的時候必須要退讓一步才有可能有所改變,否則光是期盼是等不來改變的。
  1. 愛情:對另一半有點粗心大意的本周,巨蟹們要小心另一半的投訴哦。
  2. 事業:職場容易被他人掌握主動權,巨蟹們缺乏抗爭的能力,只能憋屈的按照別人說的做。
  3. 本周幸運石:虎眼

【獅子座】:人緣運不錯

獅子們人緣運不錯的本周,好的人脈會給獅子們帶來一些合作的機會,未來似乎充滿了新的希望,也讓獅子們對合作充滿了信心。
  1. 愛情:愛情中難以依靠另一半,獅子們對另一半也缺少了一點耐心。
  2. 事業:工作中容易犯錯誤,部分獅子本周可能會因為犯錯而被罰錢。
  3. 本周幸運石:天河石

【處女座】:修養的一周

本周處女座進入萎靡期,大多數處女座的活動力都會逐漸減弱,即使有心有力也會變得懶散起來,本周權當是修養的一周吧。
  1. 愛情:愛情需要兩個人協商,雖然處女座本周不是很活躍,但是該跟另一半溝通的也別忽略了!
  2. 事業:對工作沒有這麼的傷心,本周處女座工作效率降低,保證不出錯就行了。
  3. 本周幸運石:螢石

【天秤座】:小心處理人際關係

天秤座本周缺乏行動的體力,大多時候你們都在想而不是去做。天秤座本周人際關係容易出現問題,需要小心處理。愛情:愛情和友情會是本周很多天秤們難以抉擇的議題。部分已婚天秤會跟另一半發生爭執。事業:本周適合解決工作中的難題,天秤們本周會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工作上,而容易忽略其他方面。本周幸運石:青金石

【天蠍座】:舒服的一周

本周適合天蠍們去緩和自己的人際關係,也適合天蠍們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本周是天蠍們感覺到比較舒服的一周。
  1. 愛情:愛情迎來考驗,要為以後著想,有些議題天蠍們要面對不能逃避哦!
  2. 事業:職場容易被同事陷害或欺騙,部分天蠍座會對上司產生不滿。
  3. 本周幸運石:粉晶



【射手座】:運氣不錯

運氣不錯的本周,射手們雖然凡事都順利,但是卻很難覺得開心,很多射手會因為錢的問題感覺到煩心。愛情:愛情中更看重自由度而不是跟另一半的契合程度,射手們要略微加強一點佔有欲哦。事業:職場有貴人相助,射手座們在本周會受人信賴,好好把握機會。本周幸運石:紫水晶

【魔羯座】:沉迷過往

容易被過往的記憶所束縛,魔羯們在本周更多是陷入一種來源於過往問題的憋屈感中,雖然這麼說有點繞口,但事實就是,如果解不開自己的心結,一味的沉迷在過去的問題中,魔羯們也就只能繼續憋屈下去。愛情:愛情流於表面,魔羯們缺乏對愛情的熱情。事業:職場容易出現反悔的情況,工作中要小心他人突然改變方向而讓你們措手不及。本周幸運石:粉晶

【水瓶座】:相信自己

期盼轉變好運的水瓶座會在本周更多考慮將來的問題,然後準備開始行動,本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相信自己的感覺,你會選擇對自己更好的路。
  1. 愛情:容易被另一半拋棄的水瓶座在本周更多會在愛情中感覺到挫敗感,與其煩躁不如想想怎麼挽回。
  2. 事業:職場容易受到打擊,你的想法未必會為其他人所接受,這種認知會讓水瓶們更加難受。
  3. 本周幸運石:月光

【雙魚座】:凡事三思而後行

雙魚們也容易受到來自過去的影響,很多雙魚會想起過去的人和事。但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期盼,因此很多雙魚們也會考慮在本周開始對生活進行新的冒險,不過不管你有多大的把握,水星逆行中,任何專案都要三思而後行哦。
  1. 愛情:單身雙魚座會遇到值得長期交往的物件,戀愛中的雙魚座對另一半也會感覺到滿意。事業:工作中更容易感情用事,要小心被人利用,心要放寬才能夠獲得更多的資源。
  2. 本周幸運石:螢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