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31日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31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美國時間:2015/1/30。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5/01/30下午四點~1/31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停滯是暫時的,利用機會休息
譯者:一一

過去兩周很低調,因為火星讓你處在一個隱退的位置。不過不要擔心。停滯是暫時的,所以利用這一機會去休息並充電。今天冥王會讓你對職業產生深刻的認識。在白日夢或沉思當中,或許你會明白自己需要作出什麼改變。記下筆記,一旦火星2月19日進入白羊,生活即將恢復全速。


金牛座:在迷失之前回到現實
 譯者:一一

本周金海甜蜜相會非常浪漫,如同童話中才有的那樣,未來充滿了夢幻。但是土星的刑沖讓你在迷失之前回到現實,因為土星就是這個樣子,它幫你朝著更加飽滿的目標前行。親愛的,你的骨子裡講究實用主義,也可以把這個週末用來花在社會公益方面。

雙子座: 工作和成就上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群星彙聚星盤頂端,下個月的焦點在工作和成就上。確實,水星自1月21日開始逆行,不過接下來一個半星期你要溫習一下自己的技能,或者去聽講座這些能幫你佔領先機。今天金海吉相,你可能對辛勤工作會把你帶到哪裡有個大概瞭解。


巨蟹座: 追隨直覺
譯者:幻覺

蟹蟹帶上偵探帽,水星在你的隱藏秘密宮逆行來順行去,你得到了星星贈與的工具揭開謎團,好的偵探都會追隨直覺,今天就注意你得到了什麼線索吧,這些線索會將你帶到意想不到的地方,還要在日曆上圈出2月11日,這天水星順行,你會得到解開謎團的最終線索

獅子座:選擇自由
 譯者:熊嬌妞Hilda

太陽進入水瓶座,獅子的人際和愛情被點亮。這是今年最適合自然地去尋找親密聯繫的時機。這次的水瓶月不太一樣,它同時在水瓶宮逆行。如果某個舊愛或老相識再次出現,不要訝異。儘管與EX可能沒有徹底絕交,但相比重新糾結地生活,獅子們會更加願意選擇自由。

處女座:這時出現的一切都會可靠
譯者:幻覺

沒有比這週末更浪漫的啦,金星與海王星相合,幸運如處處們,這一對相合在你的感情關係宮,強調了靈魂伴侶、童話般浪漫和無條件的愛,就讓自己沉浸在這種能量中吧,還有土星來保障這時出現的一切都會可靠,土星會幫你剪斷對對方的一切幻想錯覺

天秤座:服務、憐憫與靈性
 譯者:一一

金星本周與海王相會,強調了服務、憐憫與靈性。感覺需要幫助他人,甚至願意去醫院當義工或去施粥場所幫忙。金海二重奏同樣也讓你關注減肥與營養。你可能發現自己對食物比平常更敏感。此外火星也未走遠,你會感覺充滿鼓舞,願意朝著健身目標努力,去健身房或者開始健康養生。

天蠍座:眼前的愛情值得你給一個長久的承諾嗎?
 譯者:clover

週末,金海合相天蠍真愛宮,你會發現自己有點神魂顛倒!雙星二重奏也會給愛情添些魔幻與迷蒙的美。其實,本週末是全年少有的情運高漲日!其實,雙星刑土會引發對價值的質疑。你眼前的愛情值得你給一個長久的承諾嗎?


射手座:週末留著休息和恢復電量
 譯者:幻覺

這周射手座很忙,太陽和水星都在你的溝通宮,強調了溝通和跑動事務,週末到來前還有很多郵件啦電話啦要處理,考慮到目前水逆,要反復檢查各種細節,最重要的是將重大決定推遲到2月11日之後再說,在那之前先聽聽金星和海王星的意見,這週末留著休息和恢復電量

摩羯座:散發魅力和不可抗拒的美
 譯者:王小亞

本週末金星和海王星施展魔力,你將散發魅力和不可抗拒的美!這是在城中度過浪漫之夜,或與新人調情的完美時機。也許你另有計劃?那麼你可能會驅車去欣賞藝術展覽或與朋友去聽音樂會。若你是寫手或演員,那就讓金星與海王星成為你的繆斯,激發你的想像力並幫助你找到合適的詞句

水瓶座: 保留好小票以防改變主意
譯者:熊嬌妞Hilda

金星和海王星的組合,會促成週末發生365天一遇的好事---甜蜜的懷舊,老照片的溫情,以及那些會觸及到鄉愁的聯繫。你會被那些古老的、外形美麗的、來自異域的東西吸引。如果想為家裡購置一些完美飾物,切記水星正在逆行,保留好小票以防改變主意。

雙魚座: 把願望寫下來,白紙黑字,效力加成。
譯者:clover

許個願吧!金海合力,讓你擁有了魔力。 儘管刑土星,通常代表拖延或阻力,絲毫不會阻當你!相反,土星是最完美的同盟,助你把夢想變成現實。 你甚至都想把願望寫下來,白紙黑字,效力加成。 本週末,你仍處於幕後。你可能感覺有休息、充電和安靜獨處的必要。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