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5年1月13日運勢

標籤: ,

貓石對話之2015年1月13日運勢
文:除魔小黑猫  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你們付出的義無反顧

是你們覺得空空如也,有些人說的話,做的事,忽然的觸動了你們,於是你們開始有些覺得不知道自己這些年都做了些什麽的感覺,看上去做了不少的事情,但是,前思後想,嘆氣,忽然覺得其實你們付出的義無反顧,到頭來,只有一聲嘆息。


二月小喵喵:勇敢的還擊

是有人故意的來找你們的不痛快,這讓你們氣憤的不行不行的,明明這些事情跟你們沒什麽關系,結果這些人就是要胡攪蠻纏的把自己的責任都推到你們的身上去,推卸責任也就罷了,還要捎帶著踩你們幾腳,必須勇敢的還擊啊,要不然大家以後都得這麽對待你們。


三月小喵喵:給自己找不痛快

是你們繼續的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本來有些事情就那麽回事,但是你們自己卻一定得要把這些事情想的很是嚴重,結果就是你們自己把自己嚇唬一頓,然後覺得這個天底下誰都對不起你們,話說,你們想點靠譜的事情成不,別沒事兒的就自己嚇唬自己好不。



四月小喵喵:對某些事情還是不大確信

是你們對某些事情還是不大確信,你們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沒什麽自信了,沒自信就不能確信,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們現在對於某些事情就是一點都不敢確定,你們覺得,這就不是你們該去觸碰的那一部分,非要你們去做,那就只能搞砸了。


五月小喵喵:讓別人更加的記憶深刻

是不折騰毋寧死,你們現在就恨不得有點事情就鬧得驚天動地,在你們眼里,不作妖就沒法過日子,並且你們覺得只有折騰的驚天動地,才能讓別人更加的記憶深刻,這不,一有機會,你們就開始折騰,折騰的對方都習以為常你們也就算是舒服了。


六月小喵喵: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認同

是你們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認同,這讓你們很是愉悅舒服,你們一直以來就喜歡這種被認同的感覺,這對於你們來說就意味著滿滿的存在感啊,只要別人一個認可,你們那就得意到爆棚了。


七月小喵喵:決定要折騰別人一頓

是你們決定要折騰別人一頓,想到這里你們就覺得很是愉快,因為這樣讓你們覺得你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報仇雪恨了,雖然你們自己也記不清別人到底把你們怎麽了,但是你們就是覺得要收拾別人一頓才是正經。


八月小喵喵:也只能認了

是吃悶虧了,你們也只能認了,有些事情還真的沒辦法說,那就只能不說了,這個感覺一點也不好,但是,請別忘記吃虧是福,嚴格說起來,現在這個悶虧其實對你們的以後只有好處,你們別著急,安心的等著,那些所謂占了便宜的,未必真的就是得到了。



九月小喵喵:被折騰才懂得珍惜這是真理

是看別人為你們提心吊膽,你們就很得意,別人這樣的行為,讓你們清晰地知道,自己在那些人眼中有著怎樣的份量,偶爾的還是需要作個妖抽個風的,太風平浪靜讓那些人就不記得必須對你們好了,所以你們就得偶爾的做張做致折騰對方一頓,被折騰才懂得珍惜這是真理。


十月小喵喵:有情飲水飽

是你們繼續的有情飲水飽,現實的很多問題被你們拋在腦後,別人怎麽看你們不太在乎,你們在乎的就是你們現在的感情生活有多順利,你們還是很擔心失去的,但是你們就算是擔心也不能阻止什麽啊!


十一月小喵喵:必須三思而後行

是你們有很多事情不走心,現在你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不走心自己給自己挖了很多坑,這不,現在你們就得自己把自己挖的坑都填平了,以後你們遇到事情必須三思而後行,不能一味的覺得自己就是對的,一定要走心,要不然你們還得給自己挖坑。


十二月小喵喵:好好地說說你們想要說的

是很是愉快的跟大家唧唧歪歪,這讓你們覺得很是不錯,要知道有些人真的是很長時間都沒見到了呢,那麽現在就可以好好地說說你們想要說的了,有些話你們壓抑很久了,現在可以隨便的說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