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2015年1月運勢預測(整體篇)

標籤: , ,

文:蘇飛雅

從建構秩序中走出新秩序

流年太陽於臺灣時間2014年12月22日上午7:03am進入魔羯座,並將於2015年1月20日的下午5:43pm進入寶瓶座。流年太陽進入魔羯座,強調的是責任、秩序與成果的累積;而當流年太陽進入寶瓶座後,自由平等的意識將擡頭,寶瓶座群體意識取代魔羯座的階級意識,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該再是「應該做什麼」而做,而是我們「想要做什麼」。而流年太陽從兇相天王星到吉相天王星,也暗示個人面臨內外在衝突後,有機會從調整中獲得昇華、進步的機會。


21日前混亂最多,21日起水星逆行

由於流年太陽於3日至4日強化牡羊天王星兇相魔羯冥王星的力量,加上12日前火星都在寶瓶座,與天王星互容,因此20日前意外血光、火災、地震、爆炸的事件特別多,人與人之間也常有莫名衝突、暗中角力的現象。隨著12日火星轉進雙魚座,開始強化射手土星與雙魚海王星的力量,不但容易有火災、水厄、海難、坍塌、土石流與長途交通意外的可能,衝動而為、逃避責任、一廂情願的作法也將更趨明顯。位在寶瓶座的金星於14日起由吉相天王星轉向兇相木星,並於27日起轉入雙魚座,加入土海戰局,激情、苦戀、苦戰、陷入膠著的人際關係將讓人左右為難。


所幸,20日起太陽轉進寶瓶座,與土星、天王星形成吉相,暗示我們只有「中庸之道」才能在生活中取得平衡。我們既需要自制,也需要創新,責任在創新中才有價值,創新在自制中才能實現。30日的太陽與水星合相,預示了某種變革的揭幕,不少意外消息將在月底前後出現。值得註意的是,水星自21日起展開逆行,儘管溝通、文書、交易、交通易出現不順的現象,卻是我們內化思考、尋求改變的契機。

火象、風象星座得意,固定星座較平順

受到太陽、水星、金星相繼與土星、天王星吉相的影響下,本月上升或多星在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和風象星座(雙子、天秤、寶瓶)的朋友來說,最能將創新計畫務實執行。由於天王星仍持續與冥王星兇相,20日前對上升或多星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來說,生活中時有突發挑戰,月中後會慢慢改善。但土星進入射手的第一次危機,將隨著12日火星進入雙魚座而展開,因此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朋友,須在12日起保持客觀冷靜,避免妄動與貪心。

股市投機性高 教育、交通、勞工狀況多

從去年12月的魔羯座新月盤(圖一)來看,政治與經濟的關聯強烈,影響所及,將於1月5日的滿月盤看出端倪。滿月盤(圖二)的上升在金牛,強調經濟的安定。盤主星金星與財星水星均落入天頂,得土星吉相接納,內外在情勢有利政府在經濟上的作為。滿月落入代表溝通、媒體、交通、運輸的第三宮,且多為出相位,故滿月前後國內外消息混亂,易有長短途交通意外,或為政策、司法、教育之事爭吵不休。火星與天王星互容則暗指各政黨內部有蠢蠢不安的變化。


20日的寶瓶座新月(圖三)落入第五宮,使得大環境重點走向股市、投機、演藝、體育、政治表演與孩童的方向,娛樂界、教育界、體育界、政治界大事頻傳。新月盤的上升來到處女,守護星水星會合金星落入五宮,對沖木星,故股市與經濟易有莫名成長或大好大壞的現象。新月與天王星、土星強烈連結,因此股市將受到外國突然變化的影響,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受到第六宮火海與土星兇相的影響下,寶瓶座新月暗示不利軍警、公務人員、教職、醫護人員與勞工的政策或事件出現,不少人恐將莫名犧牲。由於土星在交通宮,火星也在代表勞動、服務、疾病的第六宮,也要小心重大車禍、飛安、漁船(業)、動物園、學校、圖書館發生意外與危機,並要留心感冒大流行或傳染性疾病出現。

趨吉避兇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臺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1. 1日(四) 8:20pm至2日(五) 01:09am前
  2. 3日(六) 7:56pm至4日(日) 9:08am前
  3. 5日(一) 12:54pm至6日(二)7:03pm前
  4. 9日(五)1:06am至6:58am前
  5. 10日(六)11:47pm至11日(日)7:57pm前
  6. 13日(二)5:47pm至14日(三)7:44am前
  7. 16日(五)7:53am至4:01pm前
  8. 18日(日)3:26am至08:04pm前
  9. 19日(一)6:52pm至20日(二)8:59pm前
  10. 22日(四)9:46am至8:48pm前
  11. 23日(五)7:14pm至24(六)9:31pm前
  12. 26日(一)10:24pm至27日(二)12:37am前
  13. 28日(三)10:19am至29日(四)6:36am前
  14. 30日(五)5:25pm至31日(六)3:09pm前


需要小心謹慎的日子

2日至5日、9日、14日至16日、23日、29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