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 2015年1月22日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22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2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01/21下午四點~1/22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合作是成功的關鍵

作為黃道十二宮第一個星座,白羊天生愛自豪地單打獨鬥。然而有時候合作是成功的關鍵。主交流的水星在團體合作、遠期目標的宮位元逆行。要做到把團體的需求排在日程之前並不容易。但抱著開放的心態,不僅能瞭解他人的花招,也能知道運籌帷幄之下眾人皆能為你所用。


金牛座:放慢步調,重新組合

水逆迫使你評估職業方向,追溯關鍵舉動。到2月11日水逆結束,你就有足夠的時間制定完善的新計畫,保證你想通向何處。作為土相星座之一的金牛喜歡慢點來。這次水逆讓你放慢步調,重新組合,利用目標或公眾活動潛在的一面。

雙子座:採取積極行動。保持積極樂觀

今天守護星水星逆行,影響滿格,應該感受到了吧。水星會在2月11號開始恢復順行,所以你有幾周的時間解決度假,學業,公民身份相關事宜或媒體工作中出現的紕漏。因為目標精確,你應該會採取積極行動。保持積極樂觀,你的邏輯性和創意思維會挽救大局。


巨蟹座:對物質保障有種強大本能

蟹蟹對物質保障有種強大本能,家庭總是最重要的,水星在水瓶座逆行是你很好的機會,用一種有邏輯又有依據的策略將這種強大本能落實到行動,這可能與繼承事務有關,可能是商業並購或養老計畫、投資等,水瓶座代表團隊、發明、高科技,用這些特質處理事務會很成功。

獅子座:情話也要打開天窗說

昨天的對宮(水瓶)新月如約而至,重要關係會在未來幾周成為焦點。今天,水星開始逆行,你和另一半之間很容易產生隔閡。在某些方面,彼此互相看不上眼,也或許僅僅是因為獅子對另一半的經歷難以接受。情話也要打開天窗說,你會發現陽光下的交談異常珍貴。

處女座:鼓勵你慢下來愛自己

水星在水瓶座逆行,鼓勵你慢下來愛自己,今天適合瞭解營養、健身、時間管控上的新知,要將日常生活調整好,工作上可能因為管理流程中斷停止推進,人也不可能做到一切事,處處們,要學會找人幫你重新組織工作,這樣你也能學會放權給別人處理,這是很有用的能力。

天秤座:採取新的視角

假如你是父母,由於水星在水瓶座逆行,孩子的教育是你優先考慮的事情。或許會去尋找私人教師或考慮為孩子擇校。昨天的水瓶新月鼓勵你採取新的視角。假如孩子展現出某方面的天賦,接下來兩周可找教練或學校相關人員諮詢,為孩子選擇最好的。

天蠍座:找到目標,溝通起來就會容易的多

若你一直想買新房子,最好等2月11日,水順的時候再最終敲定。你可能想參考不同的房地產仲介,然後再決定用誰。作為固定宮,你本性很穩定,不易變動。若你竭盡全力的尋找合適的管道,可能當你找到目標,溝通起來就會容易的多。


射手座:出行注意腳下

水星逆行,你也變得笨手笨腳,出行注意腳下,高速路上慢點開,巴士並線不要急,耐心讓它先過去。還可能溝通出問題,所有約見要事先計畫,早點赴約,你也不知路上又遇到什麼,不能做出口頭承諾和書面約定。研究、謀劃、學習,等2月11日水星順行後你又能領先啦!

摩羯座:額外的準備是為了足夠安全

帳單和賬務一定要檢查再檢查,水逆發生在摩羯的財務宮。月支出要跟現金流相符。如果車太老舊了,會需要一筆額外支出來修繕它。如果買了公交或列車的月票,那麼最好把它放在特定的位置,保留好收據,以免丟失。額外的準備是為了足夠安全。

水瓶座:需要額外的時間去思考

無論用詞多麼精准,水瓶們依然會被誤解。水逆發生在水瓶宮。你需要額外的時間去思考、集中精力在下一步動作上。水瓶們或許考慮上一門治癒系課程來打磨已經生銹的某個技能,讓自己更適應市場。水逆是回顧、糾錯、自製的好時機,2月11號水星恢復順行後,這些動作會幫助你在大方向上一路暢通。

雙魚座:需要洗耳恭聽

水逆在魚12宮(管轄潛意識部分),你可能會困惑或理解錯誤。若你發現自己沉溺於某個老毛病不能自拔,比如長期熬夜看電視,要有點節制。看看你是否能夠徹底弄清楚在發生什麼,你可能需要和某人開誠佈公的談談。你需要的可能是某個洗耳恭聽的耳朵。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