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22

標籤: ,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22


【2015.1.22】白羊座:珍惜現有的事物

切莫貪得無厭的一天,你應該懂得珍惜現有的事物,對於他人給予的幫助則要友善地回饋,而不是表現得過於麻木不仁,這會招來他人的反感與責難。Ps:感情是得理不饒人。


 【2015.1.22】金牛座:要懂得用心聆聽。

宜按著日程表嚴謹辦事,這會提升你的執行效率,讓你在完成既定任務的同時,有更多的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以利於放鬆身心,勞逸結合。Ps:感情是要懂得用心聆聽。又ps:近期或有偏財進賬。


 【2015.1.22】雙子座:直接面對現狀

講究效率的一天,你更願意直接面對現狀,而不是通過道聼塗説來作為判斷依據,這有助於提升你的氣勢,讓周圍的人覺得你更為靠譜。Ps:感情是宜適當敞開心扉。

 【2015.1.22】巨蟹座:避免負面情緒

避免因衝動而跟身邊的人鬧脾氣,尤其是在面對自己親近之人的時候,別把負面情緒毫無顧忌地甩給他人,這樣只會讓你的處境變得更為不利與難堪。Ps:感情是宜講究溝通技巧。

 【2015.1.22】獅子座:尋求更多的信任

尋求信任的一天,你傾向跟身邊的人兜售你的想法,試圖爭取到更多的同意票數,建議找准自身想法的賣點及抓住他人的軟肋。Ps:感情是相處愉悅。

 【2015.1.22】處女座:別死守著面子

處境略顯尷尬的一天,你可能會因為無心之失而陷入比較被動的局面當中,建議儘量靈活處事,別死守著面子;人際上,或有不和的狀況發生。Ps:感情是相互扶持。

 【2015.1.22】天秤座:切莫急功近利

按部就班的一天,切莫急功近利,或是在辦事時選擇不甚靠譜的方式,這樣反而會讓你自己繞遠路,多費一番功夫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Ps:感情是切莫忽冷忽熱。

 【2015.1.22】天蠍座:注意提升親和力

略顯固執的一天,你可能會因為過於投入在工作或某件事上,而顯得不愛搭理人,因此你要注意提升親和力,避免引來爭執。Ps:感情是要能互相理解。


 【2015.1.22】射手座:發揮自身靈活的優點

心靈手巧的一天,你擅於發揮自身靈活的優點,在短時間內妥善處理好應接而來的瑣事,並還能順利達成既定日程;人際上,避免輕信愛說大話的人。Ps:感情是重視各自的欲望。

 【2015.1.22】摩羯座:身邊阻力逐漸減少 

感知力提升,你可能會較為明顯地感受到現狀的改善,在一些原本複雜的事情上,你遭遇的阻力逐漸減少,並有望順利解決難題;人際上,近期或有貴人相助。Ps:感情是要懂得營造浪漫氣氛。

 【2015.1.22】水瓶座:了解現狀切莫衝動行事

不要盲目採取新的行動,否則遭遇挫折的可能性較大,你應該多花些時間瞭解現狀,並對下一步的發展趨勢有個較為明晰的規劃,切莫衝動行事。Ps:感情是或因小事而心煩不已。

 【2015.1.22】雙魚座:客觀看待身邊的人和事

容易滿足的一天,但是在心情上則會因外界事物的變化而起伏不定,你有必要時刻保持理性,盡可能用客觀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人和事。Ps:感情是尋求依賴。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