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23

標籤: ,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23


【2015.1.23】白羊座:人際上,宜收斂控制欲

避免過多干涉事情的正常進展,或是對身邊的人指手畫腳,這不僅可能會招來他人的反感,還會對手頭進行的事情產生不利的影響;人際上,宜收斂控制欲。Ps:感情是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2015.1.23】金牛座:平復浮躁的心,慎重做決定

切莫貪圖眼前一時的利益,而忽略了自己當前最為重要的事務,否則的話,你很難有進一步的發展空間,建議平復浮躁的內心,慎重作出選擇與判斷。Ps:感情是若是關心則別停留在表面。

【2015.1.23】雙子座:緩一緩辦事的步伐

略顯困惑的一天,你可能無法在短時間內理解當前發生的狀況,因此你得緩一緩辦事的步伐,避免浪費精力做無用功;人際上,可多聽取經驗人士的意見。Ps:感情是別太固執。


 【2015.1.23】巨蟹座:不要沉溺在某些難過的體驗當中

若有所失的一天,你最好避免太過於感情用事,盡可能讓自己顯得堅強成熟一些,這有利於化解你當前遇到的難題,而不是繼續沉溺在某些難過的體驗當中。Ps:感情是不聞不問。

 【2015.1.23】獅子座:不要試圖扮演調停者的角色

切莫搬弄是非的一天,你得有自己的原則與立場,不要隨意參合到與自己無關的糾紛當中,試圖扮演調停者的角色,這只會讓你攬屎上身。Ps:感情是宜找到合適的方式釋放壓力。

 【2015.1.23】處女座:更達觀的態度面對生活

活躍度提升,在很多事情上你會想出更好的點子,自身心態亦會有所轉變,以更為達觀的態度面對生活的方方面面;人際上,可適當親近獅子座。Ps:感情是情場氛圍轉好。

【2015.1.23】天秤座:循序漸進,別太急躁。

意氣風發的一天,你會更願意承擔責任,在待人處事時顯得積極熱情,並試圖在短時間內完成意想中的所有事情,建議你還是要循序漸進,別太急躁。Ps:感情是自我調適。

 【2015.1.23】天蠍座:及早做好準備與安排

眼光長遠的一天,你要趁自己頭腦清晰的時候,及早就下一階段的安排做好打算,這會讓你近期的執行效率大幅提升;人際上,可多結交開朗人士。Ps:感情是宜保持安全距離。


 【2015.1.23】射手座:避免在不熟悉的事情上說大話

儘量避免在自己不熟悉的事情上說大話,以防事到臨頭自己又搞不定,繼而落下話柄,被人在暗地裡嘲笑;人際上,要懂得給自己留有餘地。Ps:感情是欠缺理智。

 【2015.1.23】摩羯座:不要太過自我

避免因強勢的個性而跟周圍的人鬧矛盾,即便你覺得自己的想法沒有過錯,你也得用恰當的溝通方法來讓他人接受,切莫太過自我。Ps:感情是容易鑽牛角尖。

 【2015.1.23】水瓶座:放輕鬆別讓自己緊張兮兮

疑神疑鬼的一天,你似乎對某些不確定的事情太過焦慮,總是擔心會有意外變故發生,建議你要能放鬆神經,別讓自己緊張兮兮的。Ps:感情是優柔寡斷。

 【2015.1.23】雙魚座:機會稍縱即逝務必謹慎行事

運氣有所好轉,但是稍縱即逝,因此對於一些不夠敏感的雙魚來說,很可能連甜頭都沒來得及嘗到,就接著吃苦頭了,建議務必謹慎行事。Ps:感情是或有危機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