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提升桃花運的方式

標籤:


12星座提升桃花運的方式

哪個單身不想讓自己在2015年找到好的另一半,可現實就是那麼殘忍啊,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伴侶,彼此相伴一生是一件大海撈針的事情,不管過去如何,我們都要放眼未來,珍惜現在,活好當下!下面就和大家聊聊十二星座暴漲桃花秘訣!能夠幫大家擺脫單身!


白羊座:多增加點心思,保持從容

思想是大人,行動是巨人。行動力很強,美中不足的是往往很容易慌慌張張。平時要是可以多增加點心思,保持一份從容的態度便可以揚長避短。嘗試類似瑜伽的靜態運動,有助於提升氣質哦。
招桃花法寶:用綠色的植物佈置房間,讓其充滿原野氣息。佈置色調以蘋果綠最好。

金牛座:多聽取別人意見,有容忍量

從容不迫,臨急不亂。心態很穩,美中不足的是太過自我,拖拉散漫。平時應該多聽取別人的意見,有容忍量。嘗試著在閒置時間跟老友或家人聚聚,去沒有去過的地方玩,也許會有很不同的發現哦。
招桃花法寶:睡在南方的位置,在房間內裝一盞小夜燈,放在床邊為佳。會讓你面對愛情更有勇氣。


雙子座:有恒心和毅力堅持到底

思維敏捷,頭腦靈活。獵奇心理很強,對周遭的事物都很感興趣。美中不足的是個性反復無常,倘若可以有恒心和毅力堅持到底方可成功。異性緣一直很好的雙子,總是有人頻頻邀約,向自己表示好感,使得自己的生活作息變得很不一般。約會完若是送送對方可謂是畫龍點睛之筆。
招桃花法寶:將音響放在床附近,時時聽著音樂入睡,降服敏感的心情。

巨蟹座:自我掌控情緒的能力,適當的轉移注意力

和和氣氣,和氣生財。超級沒有脾氣。美中不足的是太過於優柔寡斷,對人際關係很敏感。平時應該多訓練下自我掌控情緒的能力,適當的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這些都是增加魅力的不錯方式。
招桃花法寶:藍色是其桃花幸運色。最好去海邊拾些貝殼和著細沙放進漂亮的玻璃瓶放在床邊。

獅子座:多反省自己,把心胸放開

積極樂觀,自信熱情。很豪放大氣。美中不足的是有時容易得罪人因為太過目中無人。平時應該多反省自己,把心胸放開。
招桃花法寶:最好在床邊多放些銀色的裝飾品。可以將自己的照片用銀色邊的相框放在床邊。

處女座:用心感受,放寬心胸

誠實守信,正義凜然。性格很耿直。美中不足的是喜歡批評,像有潔癖似的過於愛乾淨。平時要是能用心感受和瞭解對方,放寬自己的心胸,這樣將會為自己贏得一份好異性緣。
招桃花法寶:房間香氣繚繞,鋪設紫色的地毯,窗簾綁紅絲帶蝴蝶結。這些會讓你更加出色。

天秤座:自視過高,宜多培養柔順的態度

聰明伶俐,獨具慧眼。對周圍美好的事物獨具慧眼。美中不足的是自視過高,平時在依據特長即獨具一格的審美觀,發揮的才能的時候,要注意培養下自己柔順的態度。
招桃花法寶:房內多擺些玻璃瓶或白色飾品。在化妝臺上放一束小白花。這樣會讓真命天子快快出現

天蠍座:不要讓熱情蒙蔽了雙眼

熱情大方,小心謹慎。富有堅持到底的恒心。美中不足的是會缺乏表現力。平時要是能很好的坦白表達下自己的心情,這樣會很容易引起異性的共鳴哦。但是熱情的天蠍千萬不要讓自己的熱情蒙蔽了雙眼,最好要先經觀察,瞭解對方的真正心意再說!
招桃花法寶:在房間的西南放掛有小香包的大鏡子,讓你把他電得麻麻的。


射手座:容易半途而廢。應培養再接再勵的耐力

動作迅速,敢於實踐。行動力迅速,勇於大膽的嘗試。美中不足的是行事容易受挫折,從而導致半途而廢。平時應該培養越挫越勇,再接再勵的耐力。
招桃花法寶:將房間的佈置成粉黃色系,香水用檸檬或情操味道。電話裝上精緻的藍色套子。包你情書片片不斷飛來。

摩羯座:放寬自己的心情,開拓下視野

誠實謹慎,草規蕭隨。凡事小心慎重。美中不足的是總愛按部就班,往往太過刻板,顯得很公式化不夠溫柔。平時最好試著放寬自己的心情,開拓下視野。
招桃花法寶:房間的色調最好用橘色,燈光也要黃色調。讓全身充滿溫馨的磁場。

水瓶座:體會別人的感受,如置身其境,感同身受

反應靈敏,善於探索。充滿探究精神。美中不足的是凡事太過於講求理性,從而顯得不近人情,沒有人情味。平時應該多多體會下別人的感受,或者置身其境,感同身受下。
招桃花法寶:米白色是其桃花色。但窗簾要以天藍色為優,在床頭放一盞可愛的米色小檯燈。這樣可以增加吸引人的魅力。

雙魚座:多克制自己容易感傷的情緒

個性溫和,生性浪漫。天真溫順。美中不足的是有時浪漫得有點不切實際,並且很容易感情用事。平時應該多克制下自己容易感傷的情緒。
招桃花法寶:在房間東南角擺上以紅色和粉色為主的玫瑰花,沒有鮮花盆栽也可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