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一週星座運勢2015.2.16—2015.2.22

標籤: ,


【佩妮】星座周運【2015.2.16—2015.2.22】

文:佩妮。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佩妮桑頓,英國著名占星師,前戴安娜王妃御用占星師,“曾陪伴戴妃度過最艱難時光”並出有相關書籍。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序言
譯者:幻覺

太陽將在2月19日進入神秘的雙魚座,給了我們機會進入靈性層面的自我。在每個人的星盤上,雙魚座都是其中的某一宮,就算我們不是雙魚座的人,在星體逐漸進入雙魚座之後,仍然可以體會到雙魚型的神秘、魔力和困惑。這就讓我們遇上了星座交界的問題,太陽十二星座的劃分時間總是不同的原因就在這裡,太陽離開一個星座進入另一個星座,在每個月21日前後總是有不一樣的日期。
其實這是個數學上的近似值問題,每一年的日期最多會有兩天左右的變化,所以為達到精確你必須查看出生時的星曆表或星盤。對那些出生於星座交界的人來說:你永遠不可能一半這個星座一半那個星座,太陽從不卡在兩個星座之間。
當太陽進入一個星座的29°59′59″之後,接下來就會進入另一個星座的0°0′0″,就比如你的寶寶出生在北京時間2月19日7:48之前就是水瓶座,之後就是雙魚座。但不管怎樣,你都是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小小滴人兒。

★★★白羊座:右手不知道左手在幹什麼
譯者:長葉暗羅

愛情是一種神秘。
行星們傳達出混合的訊息,反過來你發現自己的右手不知道左手在幹什麼!在戀愛的問題上尤其如此。隨著金星與火星進入你的星座,你開始了一段4到6周的時期,此時愛情與浪漫近在眼前,你將呈現出最大的誘惑力與搶手程度。相形之下,太陽在最虛無的位置,引發黑暗的想法,使得一個或者多個局面深度混亂。我的建議是謹慎行事,當你看到任何意料之外的發展時絕不能急於行動–無論是不是受歡迎。

★★★金牛座:秋冬季正在靠近你
譯者:冰冷安魂曲

萬物皆有季節性。
人際關係也是有季節性的,金星和火星正在進入隱秘的十二宮,(人際關係的)秋冬季正在靠近你。然而,再有那麼幾個禮拜春天就來了,包括字面意義和比喻意義上的,而且這是個非常利於勸人反省與沉思的時期。該讓一段感情變冷或者你被迫要遠離你所愛之人,讓時間和距離發揮作用吧。很多次一邊倒的局面和可以容許的熱情會引導你回歸自我,這些個機會可遠比讓你單著強多了。這股趨勢也適用於商務合作關係。沒有十足的把握可別輕舉妄動。


★★★雙子座:勇於做出職業變動
譯者:螢光草

新視野。
週三的新月在今年是比較重要的一次。涉及人生方向的核心,並展現新的篇章。對於多數雙子,這新的篇章與事業以及世俗野心相關,加之水星目前的狀態不錯,是進行商議和討論的時候。在接下來的4周裡,你會聽到有關變化的消息,這個變化將影響你的工作和/或你所在位置:另一方面,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合適的時機勇於做出職業變動,這段時間同樣適用。在這樣的事情上肯定會有困難的一面,但在你可以踏上新的征程之前將某些關係和格局做個了結,這是很重要的。

★★★巨蟹座:起飛
譯者:幻覺

起飛。
太陽進入你星盤的遠方宮,為個人和事業擴張期設置了舞臺。也許你已經有計劃去旅行,或你已經知道自己會與海外的人聯繫,總之這時你會走出你的安逸地帶,探索全新領域。對巨蟹座來說,謹慎是本性,但你必須不停地問自己,難道真要因為自己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就讓機會溜走嗎,去把握好機會讓它實現吧。你懂得這句話:不到懸崖你也不知道自己有雙隱形的翅膀。

★★★獅子座:傾聽&學習。
譯者:找到組織了

傾聽&學習。
隨著眾多行星的換座,新的生活領域也展現在眼前,而且頗為積極。金錢與投資的新週期開始,你本應在金融方面不停奮戰,並有一種拓展視野的感覺。未來兩到四周,與搭檔、同事及上級討論未來會相當積極,雖然你是個開朗主動的人,你也理應讓他人先開口:你能優先得到一個大有前途的工作邀請。若你意識到與某人間關係緊張,就要盡力去平息事端。

★★★處女座:打開心扉。
譯者:Mononoke

打開心扉。
本週一輪新月發生在你的關係宮,為你的友誼、工作關係和親密關係帶來一股新的能量。所以如果上周你經歷了顛簸,接下來幾周問題會得到解決。但時,你需要讓另外那個人採取行動——如果你不得不做點什麼,只需要輕微地表達你接受和解的態度就好。
確保你的可見性:儘管讓他人追求你更輕鬆也更令人開心,但如果你心扉緊鎖,那麼也沒人願意冒拒絕的風險。財務事宜在金星與火星的影響下會明朗起來,你也許會收到一大筆錢,或者至少有所改善了。

★★★天秤座:更多行動。
譯者:幻覺

更多行動。
這周金星和火星進入你的愛情和關係宮,不過對於情人節來說已經晚了。這種星相一方面說明,可能你和對方很快就會和好;另一方面也許是說,你愛的人故意推遲了發自內心的表白,是為了現在更深刻的打動你。如果最近愛情曾讓你失望,等看接下來四周給你帶來的補償。商業關係也會得到金星火星的促進,如果你一直在尋找支持或打算開張新生意,那就加倍努力讓自己被人注意到,趁熱打鐵快快快!

天蠍座:各就各位!
譯者:hans 

各就各位!
你要進入全年最有創造力的時期了,無論你是要設法新建家庭或為你的家庭添加些什麼,或者將事業上的努力化為成果。浪漫也佔據著關注的焦點,如果上周沒能、達到預期,那現在可能會有很好的消息。所以,如果你現在對某項個人的,或職業的項目感到熱情高漲,那就別半途而廢,把精力完全投入吧。下周,土星會影響到那些需要加油否則就沒完沒了的事情,所以如果發現了什麼小問題,把它扼殺在搖籃中。


★★★射手座:前進的時候
譯者:幻覺

大掃除。
每個新月都發生在你星盤的不同宮位,讓你在每一年的進程中開啟生活不同領域的新篇章:這個新月發生在你第四宮,接下來幾周有計劃的、無計畫的變化會發生在家庭基礎上。這時很適合開展可以用大掃除來形容的事情,不論你是真的灑掃庭除還是做些裝修、改造項目,如果你一直想賣房,現在時機也不錯。不要害怕對過去的方方面面說再見:它們已經完成了它們的任務,現在到了前進的時候。

★★★摩羯座:全力以赴
譯者:腳步

全力以赴。
無論過去的兩周裡發生了什麼,就占星而言,新的一天即將開始,而你也做好了朝向更高更遠的方向前進的準備。在與你相關的星圖裡出現了變化,也許你正準備出門旅行,又可能一直僵持的境況開始有所推動——也許二者皆有——而如果你有想要去分享的念頭或感受,現在也是站上你的演講台或走向談判桌的時機。遵循你的直覺,抓住機遇並且,就在這次,不要浪費時間去制訂嚴謹計畫,而是讓事態為你導航。不久之後你就會知道你是否朝著錯誤的方向走了,自然地,即使是你在二月末遭遇的挫折,也都是些墊腳石而已。

★★★水瓶座:沒有不可以。
譯者:曦旻  校對:腳步

沒有不可以。
無論瓶子們是多麼追求精神層面,但在這個物質的世界中沒有錢是活不下去滴,而且接下來的好幾個星期內賬務都是重中之重哦。另一方面來講,新月預示著一整年新的迴圈,也許是薪金翻番,也許是得到新的工作,或是一項投資,一個合同,總之都是在賬務方面的助益。因此,要是你一直在考慮錢的問題或是想像著怎麼去促進一項生意,現在辦法和方案應該來到你身邊了,你該去行動起來了。不過,不要在遇到第一個障礙時就灰心。土星的影響在當前比較強勢,所以阻礙是意料之中的——這樣的勢頭同樣也會凸顯在某一內心事務之上。

★★★雙魚座:踏出第一步
譯者:PM

週三,太陽和月亮同時進駐雙魚座,使得此刻成為全年的能量巔峰期。有時你應該退縮不前,傾聽、並向他人學習,但現在卻不是這樣的時候。對自己的信念要有勇氣,實現你的心願——或至少,向著心儀的目標踏出第一步。若你承載的超過能負荷的,很快你就會知道;而若你遭遇拒絕,就重新規劃吧:有些事尚未到位,不返工的話未來也許會造成更棘手的麻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