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2月射手座運勢完整版

標籤: ,


【蘇珊米勒】2015年2月射手座運勢完整版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旅行星座”!本月你完全可以隨心意去遠


概述

本月乃是為你量身打造,充滿各種美好的相位和活動。縱橫海內外是深入你骨髓內的期望,難怪射手座被叫做“旅行星座”!本月你完全可以隨心意去遠方,如果你有從事與海外有關的工作,請相信有貴人會對你的想法感興趣。3日的滿月會給旅行、學業、媒體或法律事務畫上句點。如果可以旅行,很可能是與海外或遠途有關。請關注可能會跟你一起去的、有影響力的、老道的女士。


3日前後滿月會讓你為計畫築好基礎,而天王星會讓你的大腦發光發熱。很顯然你會橫掃一切對手,拿出給力的原創想法,殺出一條血路。這些不會提前讓你知道,因為這個滿月是滿滿的驚喜,讓這個時候如此激情。這麼多可以慶祝的事會讓你好幾個星期都飄飄然。

除此之外,你也可能決定要徹底打掃、整理、修理或重新裝修房子。(朋友們會對你一心多用的才能感到詫異,甚至覺得你能萬事兼顧是不是瘋了。不過你還是可以處理好這些瑣事的。)你可能會看上一件漂亮的傢俱,假如它打折,你就更拔不動腿了。請在11日水星恢復正行後購買,否則你要冒著收到損壞物品的風險。田宅宮的火星也在起哄,故,你可能在本月下旬至3月準備搬家。由於你充滿了裝修房屋的想法,顯然不論你的計畫大或小,你的家都會煥然一新,甚至到了年底,會變成雜誌上的樣板房一樣漂亮。

如果你不打算搬家,或者找仲介、油漆工、修理工,而且家中安然無事,可以考慮開個聚會——如果在21日至22日,絕對是超火爆的。如果你單身,這個週末就是個流金的日子——一定要去找找你的伴侶,好好玩一晚。空氣裡都是愛,你的魅力會讓傾慕你的人無法自拔。生活還可以比這更美好嗎?也許會,但很難想像!


重要日期

3日滿月,利出行。這個獅子座滿月是你今年最喜歡的。旅行、學業、跨國關係、出版、放送或法律事務會對你有利。
18日新月,溝通會頻繁。你會很忙——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11日水星結束逆行。
火星一直在雙魚座,可以考慮跟家庭有關的改變。
金星也在田宅宮,考慮到水星逆行,請在12日至20日購買傢俱和電器。
18日新月也會推進家庭和房產事務。3月20日的日食會讓這些計畫實現。
19日火星入白羊座,你會更加感到浪漫。已婚射手會更受注意,單身射手則可以去找個新的伴侶。
21日和22日比情人節更適合表達愛意,因為金火合。

正文

上月,跟財務有關的話題和計算占去了你的大部分時間。但本月將更輕鬆、更自由、更快樂,還有時間去別的城市旅行或度假。

月初你可能在長途旅行當中,不論是回家還是從家裡走。不論如何都將是滿分10分。3日的滿月會帶來快樂的悸動。主星木星與新月接近,帶給你享受和放鬆,故,你的食宿都會是一流的。作為射手,你最喜歡旅行——就是這麼喜歡。請利用這個豐滿的滿月指引你自然地去。代表驚喜的天王星也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得到可以啟程的意外邀請。

如果你不能旅行,也可招待來自遠方的客人。滿月所在的遷移宮也掌管其他活動。你可能在完成放送或出版項目,或者想要將它們向世界展示出來。這將會帶來雷鳴般的掌聲。記住,所有滿月都有前後四天的影響範圍,請多加留意。
若你有官司在身,法院可能會作出非常有利於你的判決。雖然鑒於各人星盤的差異,我無法保證沒有反對意見,但我會力排眾議,站出來說:“好樣的,親愛的射手!”
若你打算重返校園,你的規劃將會順利無阻,而你也會激動不已。如果你是大學教員或希望獲得研究經費,你可能會得到對你的申請的回復,而且你可能會歡呼雀躍。

如果你的生日在12月1日至11日,你就是最能收穫滿月所帶來的全部好處的人。如果你有陽性星座10度至20度的行星亦然。其效果與該行星為何,及該行星為何宮位的主星有關。不必多想,只需記下滿月已經來了,放到一邊即可。這樣你就能知道你的生辰星盤,以及它如何工作。【黃克魯:蘇珊大媽這裡說的啥意思……】實際上,我發現這個火象星座的滿月會讓你愉快,親愛的射手,甚至大家都會向你扔慶賀用的碎紙屑。

18日水瓶座新月【黃克魯:顯然是除夕】,暗示著會有更多旅行。這個新月非常特別,因為它落在水瓶座29度59分,離雙魚座只差1分。故,這個新月有顯著的過渡特徵,會給你的兄弟宮和田宅宮都帶來能量。很顯然,你這個月會有很多事幹。

這個滿月會帶來許多溝通機會、旅行、會議、郵件、通話、備忘錄——你會很忙!如果你在出版、廣告、放送、影視、旅遊、行銷或銷售領域工作,你就更忙了,肯定忙得一頭栽進去。如果你想寫書、論文、劇本或腳本,這時候開始最好,只要在新月開始之後。這個新月是六個超大月亮中第二大的,意味著月亮會非常靠近地球,其影響也更大。

土星與新月四分,意味著這個計畫會很耗精力。你需要一步步來。請保證足夠睡眠,更要吃好喝好。你的身體不是燒汽油的,而是耗營養的。海王星與新月靠近,更保證你會迸發更多想像力。

自1月21日起水星逆行,本月11日將會恢復正行。你可能會在旅行時遭遇延遲,故,請提前訂票,並確認酒店裡是否有空房。11日前切勿簽合同——就算你手裡有一份,在水逆期間簽的合同不久之後還是要重新商討的。水星也掌管機器、汽車、電腦和電器。買這些東西時你肯定希望水星強壯如虎而不是孱弱如鼠!

水逆期間你的判斷力也會出問題,因為水星掌管思考、談判和認知。水逆會影響所有人。雖然周圍環境瞬息萬變,但看起來猶如恒久不變,這才是會導致問題的根源。請堅持住,等到11日以後,而且要多空出幾天。

18日的新月騎在兩宮的縫隙上:兄弟宮和田宅宮。這意味著你的家庭也準備要躍入眼簾。你可以做些或大或小的決定,但這個月,你的計畫將是雄心勃勃的

火星在你的田宅宮,讓你思考如何更換裝飾品、裝飾空間、做些修理,或者搬到何處。火星于1月中旬入田宅宮,故,這些問題或已經開始浮現。19日前火星仍在田宅宮,故,如果你想收集資訊,與仲介見面,實地看房,或者畫出設想,選擇色卡,或者其他可以為大計畫做準備的任務,你會得到宇宙的大力支持。在水逆期間維修是非常適宜的,你可以立刻開始。

濕淋淋的海王星會在田宅宮直到2026年,故,要記得搞清楚你的家裡(或以後的家裡)是否會有水患。尤其要諮詢房東是否有水患保險——這樣你才會受到保護。無論你走到哪裡,海王星都會跟著你。


金星在你的田宅宮,直到20日。金星幫你選擇漂亮的設計方案,12日至20日最適合購買傢俱和電器,或者作出決定。(11日水星結束逆行,所以才要等到12日。)

喜大普奔!3月20日有個超友善的日食,在你的田宅宮。這告訴我一定會發生些事情,你肯定也準備迎接這個日食帶來的改變,走向它開啟的新道路。這個日食將是雙魚座——處女座系列食相的第一個,直到2017年2月26日。

這個新月日食將會開啟一段非常長的趨勢,在這兩年內完全是為了改善你的居住環境。(食相六個月出現一次,且每次都會從上一次食相再推進一步。)

有些改變與身體和家庭都有關,例如生孩子,或者你的父母想搬家。這些都有可能,而你可以以此類推。有很多可能性,對你來說,改變都是積極的。

最後說說愛情運!這個月有情人節,但你的情人節似乎會晚一周。這不是問題!想慶祝愛情,啥時候都行!

19日火星入白羊座,直到3月。這個星座最適合火星,因為火星處在你的子女宮。而且金星也要前往白羊座,兩顆星會遇見,這是很罕見的,而且總會觸發新的愛情火花。如果你是單身,金星和火星這一對好情人會不惜跋山涉水也要讓愛情發生。你一定要出去走走,機會多得是。他們如此拼命撮合你,甚至多到你無從選擇——就讓緣分來決定!

21日和22日乃是我最希望你標出來的日子,這一天便是金火合。這真是不可多得的美妙相位!這個週末一定要做些特別的事情,因為最後很可能就是滿分10分,而且有難以忘懷的浪漫。由於金星和火星都在火象星座白羊座,跟火象星座的你搭配,故,這個週末便是為你而生。不妨找個白雪皚皚之中的溫暖小旅館住上一晚,裡面有暖暖的火爐,讓鄉間的寧靜和美麗把你們拉近。你能給某個人的最好禮物就是你的全心全意,親愛的射手。

如果你有戀人,你也會享受21日和22日。不管領沒領證,你們倆都是彼此的甜心。如果你想要孩子,這個週末也適合懷孕。

你可以展望一個美好的2月,3月將更讓你激動,尤其是5日滿月時,你的事業運會非常好。對射手來說,好像什麼消息都是令人驚喜的。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