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2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2月獅子座運勢

文:小乖麻根登卓瑪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亮眼的表現

雖然在本月的財運事業以及工作等層面你都有比較亮眼的表現,但是你也很容易因為朋友借貸、還人情、為他人花錢等問題而有不小的支出。即便錢財攥到手裡也會有留不住的跡象,甚至會有一些必須要承擔的消費,讓你覺得好像很不值得、很虧但是又不得不去這麼做。而水星從上個月下旬開始就在你的7宮內逆行,一直持續到本月的11號前後,這也會給你帶來不少的應酬,讓你需要時常去回應他人的需求。

從上個月底開始你就會呈現出開銷加劇的跡象,甚至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不得不去動用自己的老本或者是私房錢,接連不斷的消費很容易讓你們感覺到“吃不消”。一直到本月的3號前後才會有所緩解。而到本月的8號,涉及到人際互動舊友聚會等問題也會變的明顯起來。在這個期間裡你和同事領導客戶的互動也會變的頻繁,並且這也需要你把自己的精力放在特定的某人身上。比如說你可能會有重要的客戶需要你來招待;有很特別的人需要你來陪護等。

這樣需要再某人或者某件事情上格外花心思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13號前後。在這個過程中你也少不了要說一些場面話,去照顧一下他人的情緒和面子。你也很可能會遇到不敢怠慢的物件,而這也會要求你把周遭的人際關係都處理的體面得當。“要把檯面上的關係照顧的周到”也會成為這個期間的真實寫照。同時這也意味著你會和過去不經常見面,不少特別熟路的人打交道,涉及到公司聯誼、同行聚會、和疏遠的舊友親人“過場面”等諸如此類的事情也將會佔據你不少的時間和精力。拿出你難得的好脾氣,低姿態,在人際互動中盡顯謙卑。到了本月的14號-15號前後,涉及到和工作、錢財收入、支出等相關的問題也會變的尖銳起來。你很可能會在這個期間裡經歷一波極端忙碌切混亂的狀況。尤其是在工作中和盤點、清算、人員調配有關的內容會讓你感到有些壓力。

事實上從本月的13號開始,那段其樂融融的(指的是從本月的8號到-12號的這個期間)時光就已經不復存在了。隨之而來的是你需要來繼續留守下來“收拾殘局”。因為工作的關係會需要你“先獎後罰”“先禮後兵”。意思是說你很可能會在本月上旬的這個期間裡先去配合領導的安排以及工作的內容去犒賞你的下屬和職員,然後在本月的13號以後你則會再次扮演起“得罪人”的角色,給他人編排工作分配任務等。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將會有不少的事情壓身,需要成為統籌全域的那個。如果你在給別人打工的話,那麼這也意味著在本月上旬的這個期間裡,你的領導會給你特別的禮遇,比如頒發年終獎、對你的工作進行表彰等,而到了本月的13號以後還會再次安排給你一些複雜的工作。而你在這個期間裡很可能會遭遇自己並不擅長的工作,甚至少不了會有的得罪人、自己出力不討好的狀況。這不排除你會在本月的13-15號,去做一些讓你感到很為難,不知道該怎麼去應付的事情。同時你也很可能會有大筆的錢財經手,需要你來去安排某些大筆的開銷。在錢財方面也會呈現出大進大出的跡象。一直到本月的18好前後,你的狀態才會趨於平穩,有更多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整體而言

在本月當中你的運勢雖然會顯得有些太過操勞,但是整體還在保持上升的勢頭。財運方面即使會有大筆的開銷和支出,同時你也會獲得更為豐厚的收益。在本月上旬你的人際狀況還是相對輕鬆愉悅的狀態,但是到了中旬前後受到工作的限制少不了要去得罪人,或者在人員調配的事情上會出現困境。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在本月當中你會非常在意對方的感受,甚至會把對方捧的很高。尤其是在本月的3-8號這個期間裡你也會特別留意對方的動向,隨時等待伴侶的調遣。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的感情中你會顯得特別的謙卑。好溝通好說話,在物質方面也不會太吝嗇,而你也會因此收穫到來自于對方的認同。簡單的說這是你處處為對方著想的一個月,在感情中也會投入大手筆來討取對方的歡心。對於適婚族而言,這也是非常適合你們談婚論嫁的時間,家庭的阻力銳減。如果你們過去正面臨來自于禮金的困擾,那麼在本月當中也將會有所突破。雖然在本月的13號-15號前後,你依然會覺得對方有些難為人、不可理喻的跡象,但是也會礙于對方家人的情面而不好發作。或者是即便對方對你提出種種的要求,你也會盡力的去滿足。有助於你和伴侶感情升溫和穩定的一個月。

對於單身者來說,在本月當中你則會一改往日強勢霸道的個性,變的溫潤有禮。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突然改頭換面,改變自己的形象和氣質。你也很可能會有自己比較中意或者是想要討好(親近)的物件。對於感情也不再一味的排斥和逃避。對於適婚年齡的人來說,你很可能會通過相親等方式遇到感覺還不錯的物件。比如說會覺得某人個性活潑有趣,讓你有想要繼續接觸下去的欲望。在物質方面也會表現的非常慷慨,願意在感情或者是某人身上投入大手筆。而唯一讓你感覺頭痛是,你可能很難平衡來自於工作和感情之間的關係。沒有太多私人的時間可以和對方好好的相處,亦或者是說你很難和心儀的物件有獨處的機會。不介意和某人先瞭解一下“試試看”,不再排斥他人殷勤的遊說和介紹,甚至會主動的嘗試在感情中推銷自己,無論怎樣你已經在感情中鼓足勇氣,邁開了艱難的一步。這對於你而言已然是一種巨大的進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