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雷爾】2015年2月星座運勢

標籤: ,


【克雷爾】2015年2月星座運勢


白羊:很難知道你能相信誰

你的星盤中似乎有種替代和不確定的感覺,這使你很難知道你能相信誰。在5日到11日之間制定的計畫幫你弄明白你的力量,來自那些你必須達到的,(這句不確定)我的朋友。20日左右你做出的改變將打造你的未來十年,所以謹慎選擇。對於你這樣一個如此衝動的人制定一個非常成熟的計畫,俺稀罕!一個不必要的金錢問題似乎把一個年輕人帶回你的圈子裡。打電話吧,為了未來這個豐富多彩的一個月。


 金牛:留神你希冀的

星們在頭幾周排隊計畫相當多的嬉戲和頑皮。但要留神你希冀的,牛兒,因為星們指示,你想與一個近人形成牢固計畫的考慮,可能會轉變成只是一個像他們所關注的那麼遙遠的一個想法(asfarasthey’reconcerned也可譯為直到他們關注),尤其它們跟長途旅行有關的話。來自你過去的某人的消息給你對你的未來的建設性想法。6號之前獲得一些休息,從11號開始的你將計畫的一些主意可能會需要它。現在給我一個電話去聽一聽,為什麼我認為這年我們將最終看見你有很多跡象要作出一個承諾。


雙子:要堅持別人為你制定的計畫不是容易的事

對你來說要堅持別人為你制定的計畫不是容易的事,這很大程度上是跟你感覺不像過去那樣對他們有信心和信任的事實有關。你的圈兒裡的新面孔正跟你一天天發展起來,只是他們對你未來的打算需要你去決定。從17日起,火星幫你改變長者的想法,你必須運用這種技術把聖誕期間出錯的事情撥亂反正。打電話吧,聽聽我所知道的你的未來。

巨蟹:誠實是件好事情

你想對生活做出太多改變,但是最近似乎一直由於別人的問題變得不重要了。從12日起旅行唱大戲,你會得到機會去一些你之前從未去過的地方。世界正在向你開啟,你開始看到它是多麼遼闊,你有多想去探索它。關係方面放慢速度,否則你會失去有趣的部分——追逐!誠實是件好事情,但是全部實打實地攤開來講也自有其缺陷,我的弗蘭德。打電話吧,聽聽哪個星座正開始變成你的益友。

獅子:要玩太多花樣

最近你似乎想要製造問題,如果只是從一位身邊人得到一個反應的話。但是本月儘量不要玩太多花樣,否則你可能最終成為那個引火自焚的人。在你的財務方面花時間是好事情,在你自12月以來一直忽略它們之後。26日之前跟那些你欠他們錢的人交談,帶來大家都滿意的解決方案。打電話吧,聽聽為什麼在關係方面值得一表衷腸,僅此一回。

處女:感覺有些失控

你說的謊言有滾雪球之勢,捲入的事情甚至比你的計畫更戲劇性,你感覺有些失控,然後會說更多的謊言來掩蓋。10號之前到來的清除會給你帶來身居要位的支持者,ta也會幫助你,在耶誕節之前同那個和你沒有共同點的人和平相處。6號開始,美好的日子,和一位年輕人等待著你,你最近似乎成長了不少。給我打電話瞭解一下你現在為什麼要重視商業活動。

天秤:用新鮮視角看見你一直錯在哪兒

木星和獅子聯合發威,使你在月初時關於未來更加樂觀和更有組織性。你終於把你應該已制定了的整個新年的計畫落實到位。你開始用新鮮視角看見你一直錯在哪兒,需要做什麼去重新找到平靜。取消旅行計畫是最好的,並且當你看見由23號起就產生的事件你將意識到這個。新面孔進入你的生活,並且向你證明,當身邊人說你目標太低時他們是對的。致電瞭解更多生活和愛情。

 天蠍:利於學習

關於過去你想得很多,你甚至可能發現自己舊地重遊,懷著更好滴理解那時的人和事件的希望。工作方面的憂慮佔據身心,因為你試圖在不必要的時候獨立處理問題。談透你的想法,不要對那些出於關心你生活的人封閉。這是利於學習的一個月,所以如果你在考慮報名學什麼東東,就去做吧。給我一個電話聽聽你能如何清理最近你跟你的一位愛人之間的分歧。


射手:說話發自內心,一段更好的關係期待著你

不要只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就取笑那些做得不像你那麼好的人。你我都知道你終有後悔的一天。過去5周感情一直高調。你在做的事情短時間內讓你感覺更好,但是從長期看沒好處。如果你說話發自內心,一段更好的關係期待著你。到20日,火星幫你看到你的現實狀況,你會想明白你想成為誰。打電話吧,向你揭示一個秘密。

摩羯:說話前得過腦

5日的滿月顯示,對親近的人,你會詞不達意。這一周,你說話前得過腦,否則,你可能就會以失去某些你很在乎的人的敬意而告終。摩羯喜歡盡在掌控的感覺,根據你的星盤,我能看到,在無法事先徵詢別人允許的情況下,你曾感覺不能做出決定。5日之後,你就能,試試吧我的朋友,你會見證,你握有把自己的人生導向任何你想要前往的地方的力量。全新的工作機遇/職位,顯示會是錢似雲來的,多到你做夢也想不到!來電,聽我給你把故事講全。


水瓶:將重點放在重要事上

財務問題一直是你所關心的,不過,“忽略重要事項而選擇將重點放在無關緊要的枝節上/撿了芝麻丟了西瓜”這活兒你幹得可真不賴。2月,“誠實/老實”是你最好的新朋友,尤其是當你有土星一路隨行來給你定下你需要的/你欠缺的“規矩”。月中時,你的風向因數令你有點滔滔不絕,你陷於會洩露其他人秘密的危險之中。千萬別這麼幹,不然你將會失去自己珍惜的某段友情。你與某人曾經走得戰戰兢兢的關係,其中的爭議消停,令你們的關係得到改善。現在來電,今日知道明日事

雙魚:開始為自己作出決定

你不再關注別人想要做什麼,而是終於開始為自己作出決定,我認為當我說你喜歡這帶來的感覺時你會同意。對你來說2月親密很重要,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中一些人應該回到絕不會這樣做的人或者從未正確對待你的人身邊。壞的影響力不會改變,但是你能改變審視自己的方法,升高你的門檻。這樣做將確保你變成你想要的雙魚。打電話吧,聽聽為什麼我看到你很快就要說善意謊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