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2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2月天秤運勢

文/氧氣占星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受限諸多的一個月

這仍然是受限諸多的一個月,尤其在事業方面你很難有所突破,儘管你也渴望生活出現轉機而目前並不是最佳時機,你可能準備不足甚至根本沒有做好萬全準備,而目前你的個人能力也有待完備,各種因素制約下你的生活仍然被限制在一定範圍內,短期內你很難在現實層面更進一步,並且新的生活真正展開仍需要時間和等待。

受到星象影響上旬你多猶豫不定的表現,大部分時間你可能是六神無主的,你也容易感到迷茫,你的生活混亂缺乏秩序,待人處事多慵懶放任自流。上旬你很難有清晰的決策規劃,也許你的計畫很多,但缺乏毅力讓你總是不斷拖延找藉口逃避責任義務。而這段時間你可能對自己不夠有自信,你甚至覺得自己是軟弱的,缺乏改變的勇氣,而且很多時候你還沒有嘗試就已經打算放棄,總而言之你的上旬時光可能是碌碌無為的,容易被荒廢的,節奏緩慢並且效率低下。

而中旬開始你的惰性有所收斂,並且你的生活節奏逐漸變快,你不再慢吞吞或是逃避什麼,反而你開始變得急躁,似乎你急於想要證明什麼,或者說之前你行動緩慢拖累某些事情進展,現在中旬以後你必須加快步伐趕進度,你的生活也逐漸緊湊忙碌起來。而這段時間你很可能是容易上火的,煩躁讓你失去一貫冷靜並且經常失控,你不再那麼有耐心很容易就不耐煩,你的身邊可能也有人事一直在催促你這多少讓你不爽,越是催促你越容易出錯。這段時間你追求效率卻忽略了細膩溫柔,而你的躁進也讓你失去理智容易在盲目倉促的情況下做出決定,而欲速則不達,在不適當的時候行動不僅無法前進反而可能倒退更多。



關於事業

上旬你大部分心思仍在玩樂交友方面以致你很難收心好好工作,而這也不儘然全是壞事,反而你很可能在這段時間結交到不錯的朋友,對方很可能在未來某個時刻幫到你。而上旬你的工作表現很可能是軟綿綿無精打采的,一段時間內面對手頭工作雖有千頭萬緒卻無從下手,甚至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而你也儘量規避難題尋找間隙休息。中旬以後你的事業熱忱稍漲,你可能發現某些工作專案已經到了最後期限你不得不加速處理。而這種熱情似乎並不能維持多久,23號以後你似乎又被打回原樣。而最令你苦惱的是,你會發現你的工作量在增加,而你的心思又無法集中到工作中,你似乎對自己缺乏自信覺得無法勝任某個專案又不得不趕鴨子上架,你可能在不想工作又不得不做的處境中反復掙扎。

儘管工作表現不夠給力,但在財運方面這卻是相當有收穫的一個月份。儘管月初你可能需要為自己的粗心大意一時迷糊買單(部分天秤注意財務安全問題),而20號以後你將迎來財務驚喜轉變,你可能得到比預期更多的年終獎,你的財運一路高歌,總之財務這一塊足夠安慰。



對於有伴的天秤來說

這可能是較為缺乏愛情主見和立場的一個月。大多數時候你並不堅定,也極容易動搖自己的態度,本月你更多處於從屬位置,很多時候你猶豫不決無法為你們的關係做主,很多事情也需要另一半幫你打理。尤其中旬以後你對另一半的依戀更深,關係主導權在對方身上,對方更像你們關係的主心骨牽著你走,相比而言你在這段關係中可能是缺乏話語權的,你的力量不足以和對方抗衡,你的心情似乎圍繞另一半打轉,你似乎也缺乏一定自信覺得自己還無法完全抓住對方的心。而進入下旬以後你的心態似乎有些焦躁,你可能想讓關係快進急於求成,比如你希望對方能在段時間內完全服從於你,而這種躁進心理可能反而惹怒對方,越是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對方可能越反感,總之處理不好交往節奏反而讓你們的關係倒退。

對於單身的天秤來說

這段時間你對愛情的態度是相當鬆弛的,你可能並不把愛情當一回事,或者說你暫時不打算嚴肅對待感情,你似乎仍未正式做好展開愛情的打算,尤其上旬階段你的態度甚至相當敷衍。而有時候愛情似乎就在你毫無準備的時候到來,中旬以後你可能會突然對某人心動,對方重新喚起你的激情和欲望,只是對方看起來似乎比你更強大,對方可能是做事果斷乾淨利索的類型,脾氣也不小並不是那麼溫柔容易征服的,在對方面前你似乎只有乖乖配合的份。而你也可能在沒有非常瞭解對方的前提下匆匆陷入愛河,你的舉動可能倉促了一些,過於急躁的後果是你們可能在相處中碰到不少激烈摩擦,相處一波三折。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