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鑫龍】 2015年3月(農曆二月)誰的桃花運強

標籤: ,


【張鑫龍】 2015年3月(農曆二月)誰的桃花運強


文:張鑫龍先生。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摘要: 

農曆二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是24節氣的驚蟄至清明時節(陽曆的3月6日至4月4日止)。二月大地萬物復蘇,木氣生髮,是情愛蠢蠢欲動的好時節,也是被風水命理學一致認為的桃花月。由此可見農曆二月多數人都易交桃花運,那麼,究竟哪些人的桃花運最旺呢?

 從生肖上來論:

 屬虎、屬午、屬戌的朋友,桃花運勢較強。二月建卯,寅午戌三合見卯為咸池桃花。流月交桃花運,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較多,利於單身者談婚論嫁。

 從出生月份上論:

 生於農曆十一月的朋友,農曆二月命犯桃花。十月建子,子卯相刑為桃花。主男女情愛,不顧禮儀,將一切投身所愛,追求異性的欲望猛烈,單身者容易獲得甜美的愛情。


 從出生日干來論:

 出生日干為丁、丙、戊字的人,農曆二月命交桃花。丁火見卯為裸體桃花,主男女交融。丙、戊見卯為沐浴桃花,主男女情感急切相融之意。故此,桃花入命男女情愛加深,有望走進實質婚姻生活。

 從出生日支來論:

 出生日支為子午卯酉者,農曆二月均犯桃花。二月建卯,子午卯酉即是遍野桃花,子午卯酉又是四正桃花。桃花互見,男女情愛相融,故此,無論男女皆易確定婚期。

 從出生時辰來論:

 生於1-3點、7-9點、15-17點的人,2015年農曆二月命交桃花。受流年太歲的影響,這三個時辰出生的人,在農曆二月桃花旺了起來,單身的朋友若能把握住機遇,定能結交良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