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董易林】2015年3月生肖吉日

標籤: ,


【董易林】2015年3月生肖吉日

文/董易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農曆二月干支:己卯
陽曆:2015年3月6日——2015年4月4日
2015年3月6日驚蟄,3月21日春分
注:本文根據傳統周易五行相生相剋原理,以及月干支和日干支的生克制化進行推導得出相應結論,供大家參考。


陽曆3月6日(農曆正月十六日)週五
干支為“辛巳”,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和諧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最利於婚姻嫁娶、上任、出行、祈福等事。生肖虎、豬、猴逢此日需慎用。

陽曆3月7日(農曆正月十七日)週六
干支為“壬午”,建星吉日中的“定”日,平定和順之象;此日利於上任、嫁娶、洽談、簽約、投資、祈福、求財等事。生肖鼠、牛、馬之人逢此日需穩,不宜妄動。

陽曆3月11日(農曆正月二十一日)週三
干支為“丙戌”,建星吉日中的“成”日,成就圓滿之象,利於婚嫁、合作、投資等事。生肖雞、龍、羊、牛不宜。

陽曆3月12日(農曆正月二十二日)週四
干支為“丁亥”,建星吉日中的“收”日,收穫圓滿之象,利於嫁娶、宴請、祈福等事。生肖豬、蛇、猴不宜。

陽曆3月16日(農曆正月二十六日)週一
干支為“辛卯”,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發達之象,利於出行、搬遷、婚嫁等事。生肖鼠、龍、雞不宜。


陽曆3月18日(農曆正月二十八日)週三
干支為“癸巳”,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穫之象,利於裝修、動工、婚嫁、祈福等事;生肖虎、豬、猴不宜。

陽曆3月19日(農曆正月二十九日)週四
干支為“甲午”,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穩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馬、鼠、牛不宜。

陽曆3月26日(農曆二月初七日)週四
干支為“辛醜”,建星吉日中的“開”日,開業大吉之象,利於開業、合作、協商等。生肖羊、馬、龍、狗不宜。


陽曆3月28日(農曆二月初九日)週六
干支為“癸卯”,建星吉日中的“建”日,健旺發達之象,利於出遊、搬遷、迎親等事;生肖龍、雞、鼠不宜。

陽曆3月30日(農曆二月十一日)週一
干支為“乙巳”,建星吉日中的“滿”日,圓滿收穫之象,利於裝修、動工、搬遷等。生肖虎、豬、猴不宜。

陽曆3月31日(農曆二月十二日)週二
干支為“丙午”,建星吉日中的“平”日,平順安定之象,此日很少有不吉之事;生肖馬、鼠、牛不宜。


以上根據月日干支得出的結論具有較為普遍的參考性。但作為選擇吉日的一種方式,較為可行的方法是結合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命局喜忌進行綜合考量。這樣才能更有效地趨吉避凶,有利於相關事務的開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