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李計忠】2015年屬虎人的運程

標籤:


【李計忠】2015年羊年十二生肖運程


2015年屬虎人的運程:放開手腳去掙錢,定會金庫滿倉。

虎人今年大利西北、正北,大忌西南和東南。
虎人在馬年行的事業運,人氣旺、財氣旺,是大豐收之年,身體好,家庭和諧,領導重用,也是虎人在馬年春風得意之年。
虎人進入羊年盛勢不衰,特別是事業上、財運上都會有貴人相助,特別是沒有成婚的虎男虎女,今年桃花盛開,訂婚、結婚會有個好良緣。虎人逢太歲相生相合之年,並有三大吉星照護,是吉上加吉,可說是萬事如意,並排前三甲的好運。今年虎人可放開手腳去掙錢,定會金庫滿倉。



今年虎人交際廣,人緣好,喜事連連,好事不斷,笑口常開,交際多姿多彩,是領導重用,朋友喜歡,家庭和睦,身體健康,春風得意,發展蒸蒸日上,另對手甘拜下風。虎人從立夏到冬至一路順風順水。
虎人今年要注意的是有意想不到的災禍飛來,或家中有人病故的音訊傳來,虎人在身體上防有血液、肝膽和婦科之疾,有跌倒破傷之災。
虎人今年出手大方,支出加大,財來財去。


縱觀全年,凶災不多,好事多多,虎人隨心所欲做事,順風順水,事業婚姻都是好兆頭,名利雙收。虎人不論收成多少,具有好名聲,虎人只要把握好機會,將目標放遠,事業上自然走向高峰,名聲地位,自然提升,羊年虎人會帶來更高的榮譽,今虎人振奮回味。
虎人羊年份外光彩,充滿魅力,虎人社交一流,有機會結婚、添丁、提升之喜。

1938年的虎人,依然有運,生活豐足,注意血壓、心臟之疾。
1950年的虎人,行正財運,回報理想,今年事業上的發展會更上一層樓,穩步發展,喜事臨門。今年五月到八月,小心有血光之災和手術之災,忌去西方、西南方和東南方。
1962年的虎人,有貴人相助、提拔,今年會有新的局面出現,形勢一片大好。
1974年的虎人,今年有創業運、有財運,事業上會得到領導的重用及同事的認可,有提升之喜,但要注意身體上肝膽、血液之疾,男虎是大厄之年,防傷災、刀劍之災。
1986年的虎人,有雙貴人支持,事業上發展最好,物質豐富,受照顧受寵愛,身體上平安,多拜佛更會好運。
1998年的虎人,今年好勢頭,有讀書運,有創業運,今年開運好兆頭,有收入,成羊年的眾虎之首。愛情與天喜,好事不斷。


健康方面:

虎人主要注意突發意外,1950年的虎人注意心腦血管之病,1974年的虎防傷災和手術之災,防小人,農曆六月、九月多注意。

事業方面:

虎人所到之處是眾人的焦點,虎人會自傲,事業得天獨厚,豐收之年,虎人想法多,今年能夠實現,但萬事以和為貴,享受豐盛的羊年。

虎人羊年化煞調理:

注意,虎人今年做事要多與人合作,切記!一定要上西北踩運,到正北踩運,要大佈局風水,客廳要有風水車、魚缸、奉供大肚彌勒佛,門內擺放麒麟,西北放文昌塔和泰山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