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12星座女認定對方時的表現

標籤: ,


【艾菲爾】12星座女認定對方時的表現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女關鍵表現:溫柔

白羊女給人的感覺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野丫頭,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蛻變成一個溫柔婉約的小女人,在另一半面前柔情似水丶溫婉如玉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驚訝,
這可是妳今生今世認定他的表現。

金牛女關鍵表現:妒忌

金牛女的愛情總是不疾不徐的,妳不主動,不激烈,只是默默在他的身邊守候,但是倘若他身邊出現了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妳可是會抓狂的,並且主動宣示主權。

雙子女關鍵表現:專注

世人皆知雙子女花心,哪知花心的極致便是癡心。當妳專注的看著另一半時,眼神中只有他的存在,任何新奇都吸引不走妳的目光,那一刻便已是永恆。

巨蟹女關鍵表現:照顧

衣服幫對方搭配,一日三餐幫他做,就連外出的路線也要幫他安排好……戀家的巨蟹女倘若認定對方是妳今生的良人,就會恨不得24小時跟在他的身邊進行貼身照顧。

獅子女關鍵表現:示弱

別看獅子女外表霸氣十足,在心愛的人面前,妳也可以忘記引以為傲的自尊,要知道,偶爾的撒嬌示弱,並不是因為妳真的弱,而是因為妳真正的愛上了他。

處女女關鍵表現:奉獻

完美主義的處女女一旦深愛上對方,非他不嫁,那麽就會對他萬般包容和忍耐,另一半在妳的心裡就是零缺點,妳願意為了他奉獻出妳的一切。

天秤女關鍵表現:依賴

優雅高貴的天秤女若是愛對方愛到非君不嫁,那麽妳便會像個孩子般的依賴他,心裡眼裡全都是他,遇到任何問題第一個想到的也肯定是他,什麽事情都想听聽對方的意見。

天蠍女關鍵表現:佔有

愛憎分明的天蠍女,妳的情感世界中永遠沒有灰色地帶。既然已經愛他愛到不可自拔,那麽另一半的時間和金錢丶身體和靈魂,全都是屬於妳的!

射手女關鍵表現:包容

別看射手女錶面上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其實如果妳非他不嫁,就會默默的為他改變,相信他,依賴他,對方的所有缺點在妳的眼中都是優點,妳願意包容他的一切。

魔羯女關鍵表現:掌控

查對方的短信,掌握對方的行踪,過濾他的「狐朋狗友」……什麽什麽的等等,要不是因為那個人是妳深愛的人,妳才不會花時間做這麽無聊的事情呢!

水瓶女關鍵表現:尊重

水瓶女是十分自我的一族,妳習慣以自我為中心,常常會忽略別人的感受,但是如果妳已愛他到「非君不嫁」的地步,就會學習尊重他丶配合他,凡事都會顧及對方的感受。

雙魚女關鍵表現:服從

浪漫多情的雙魚女,一旦認定了對方就如同古代「三從四德」的小媳婦,說無數遍的「我愛你」,行!一步也不離開對方身邊,行!為了對方與全世界為敵,行!只要他愛妳,妳什麽都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