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5.03.19

標籤: ,

文:水則堂。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個人情緒前後反差大,特別容易觸景生情。一些舊人、舊事過去就過去吧,別自尋煩惱。
工作上出現反反復複修改的情況,別失去耐心,按部就班就好。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兔
事業:生肖豬
財富:生肖猴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 9 ~ 10 點之間,準備一小張黃色的紙,上面寫上:我真棒!貼在電腦桌旁,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今天宜翻看舊日記,宜展望未來,宜晚餐菜肴中添加一份紅燒肉,宜和車牌號碼尾數為 4 或 9 的人或身高尾數為 4 和 9的人多親近。忌好吃懶做,忌宅在家裡,忌無病呻吟,忌回憶過去。

非 常 風水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微博上 @ 來 @ 去,不是發個微信非要贊一下,不是非要每天聯繫或見面,而是在你失去一切的時候他願意把他所擁有的分給你,在你被別人嘲笑的時候他依然義無反顧地站在你身邊。有些朋友不管有多久沒見,一見就如故,沒有生疏,沒有隔閡。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