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3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3月摩羯座運勢

文:小乖麻根等卓瑪。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

從本月的14號開始你的主星將會開始逆行,這很容易讓你表現出自我懷疑和否認的一面。
甚至你會很想要把自己“藏起來”,覺得自己不被外界所理解和認同,想要自己獨處。不過從另一個層面而言,你則會更加注重自己內在的感受,在情緒的波動中更加清楚的認識自己。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突然有種福至心靈的洞見,整個人變的很富有哲理以及智慧。你也很可能會反復追問自己的生活的意義在哪裡,理想和追求又是什麼。總之你將不再滿足於膚淺的狀態,來自於精神方面的訴求也會變的更加強烈。

從本月的4號開始你在精神方面的需求就會變的明顯起來。尤其涉及到和感情相關的問題,比如說你會變的非常“真性情”,內在有很多瘋狂的感受想要表達出來。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事業中重拾過去的野心以及熱情。總之你內在的欲望之門將被打開,你也很可能會去深入的剖析自身的真實感受。這甚至會給你帶來大喜大悲的情緒。簡單的說你在這個期間裡的感情會變的異常豐富,內在會具有昂揚的鬥志以及如火的激情。你會非常渴望去做一些事情,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並且迫切的想要按照自身的意願去做事。而這也會讓你非常排除和外界的互動,無論對你的合作夥伴還是同事都會表現出不理解不配合的一面。你也不太能顧及到他人的情緒,並且會讓你很容易做出一些不計後果的事,說出一些比較傷人的話。

尤其是在9、10號這個期間裡,你則很容易產生悲憤的情緒,和周遭的人群覺得有些格格不入。並且你很可能會說出一些令人沮喪的話,對於領導或者是長輩也很容易有不夠恭敬的表現。這會讓你看起來很有脾氣,讓你覺得不好得罪。

而到了本月的11號前後,你則會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以及意願去做事,遵循自己內在的感受。即便是在開銷方面也會顯得有些任性,這會讓你去努力的維護自身的利益,爭取最大的機會去創造自身的價值。在工作中也將會呈現出當仁不讓的一面,絲毫不會做出妥協和退讓。這也意味著你們將有機會去贏得那個最具有“油水”的職位,或者是拿下那些最具發展前景自己最想做的項目。如果你在給別人打工的話,那麼你將會在競爭的過程中獲得很大的優勢。而你如果是在找工作的話,那麼你將有機會在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職位上做出一個抉擇。

而到了本月的14號以後,你的主星將會開始逆行。你將會變的非常理想化,並且為人處世也會變的很自我。尤其到了本月的15號之後你在與人的互動中也會顯得格外的獨立,甚至呈現出不配合的狀況。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變的格外強勢,有些太過爭強好勝。

整體而言

在本月當中你將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不太會介意外界的眼光。在觸及到利益的問題上也會錙銖必究,毫不退讓。在你努力的爭取之下,也將有機會獲得物質方面的提升(或者是盈利)。而在與外界的互動中則會顯得非常自我和強勢,並且會呈現出“不達目的誓不罷”的狀況。雖然在本月的中旬你的主星將會開始逆行,但是這也未必是一個壞兆頭,至少你會在紛繁的是非中保持清醒和獨立。同時你也會猶如離弦之箭一般,向著你的目標去邁進,一發而不可收拾。沒有能阻礙你實現理想的步伐。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在本月當中你很可能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和你自身家庭或者是家人相關的問題上,並且也很容易因此而冷落得了你的伴侶。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把家庭以及事業看的更加重要,而把感情放在次要的位置上去。同時你也容易忽視來自於伴侶的感受,比如說很在意自身工作以及財務的發展而無法抽出太多的時間來陪伴對方。你的伴侶在本月當中也會顯得有些任性,時常會呈現出“鬧情緒”的狀態。尤其是在本月的14號以後,你的主星在12宮內開始逆行。你將會把自己“封閉起來”,關在屬於自己的小世界當中。對於自己的私生活過分的關注,不太想被對方所打擾也將會成為這個期間裡的真實寫照。簡單的說在本月當中你會覺得有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去處理,並且會經常自己做決定拿主意。你的伴侶則會因為“幫不上你什麼忙”“給不了你好的建議”,而選擇對於你的事情袖手旁觀。你未必會覺得當下的關係有什麼不妥,但是你的伴侶卻會對你的表現感到“不爽到爆了”。

對於單身者來說,在本月當中你會有種和工作、理想談戀愛的感覺。甚至會在感情中呈現出“不食人間煙火”的跡象。對於和異性的互動也會顯得很不上心,這也不排除你所遇到的對你有好感的人,讓你提不起興趣。你還很容易遇到個性優柔寡斷且悲觀的對象。你很可能會無法忍受某人的個性以及脾氣,想要盡力的擺脫來自于對方的“糾纏”。而這將會讓你對當下的狀態“自認為很好”。別人很難去影響你、感化你的月份。尤其是在14號以後,你的主星將會在靈魂宮內開始逆行,你也會更加享受自己的獨處,儼然一副“我欲出離紅塵得道成仙”的即視感。小心自己太過另類自戀的想法,讓他人覺得難以忍受。活著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不願意做出改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