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3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潔西嘉】2015年3月摩羯座運勢

文: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保持樂觀一直嘗試。


網路,交流,媒體,出版
這事關於電郵還是推特?網站還是博客?電話還是傳真?公眾演講還是聆聽的藝術?媒體,多媒體還是書籍?每一個摩羯都在此刻有著自己的故事,2月份一定是極其挑戰的,因為你常常力有不逮。這是典型表現,當海王星和妻子潫神星(都掌管海洋)都在水象的雙魚宮。是時候該尋找個錨,或讓自己在大陸上站得更穩。做的的時候要離新月遠點——抬頭,你就能看到。這是食相,所以很具誤導性,不能做出重要決定。但是在這個月的其餘時間,你必須傾盡全力創造一個對你行之有效的新的交流體系。


財產,家庭,家宅,所有物
3月,你對待“家”和所有重要之物的方式的重塑繼續以令人振奮的步子前進。當然,你已經看到了這些年最重大的改變,出現在你的房屋,公寓,家鄉或祖國。然後,特別是在親戚,合住人或家庭安排方面——在過去1,2年裡所發生的事是前所未有的。一個類似的重塑的故事,但是縮短到1,2個月裡,正在你的星圖中顯現。這或許能解釋為什麼你感到相當的興奮或振奮。那是好的信號。你會變得生機勃勃,這是源自你現在自由地選擇那基礎的新方式。
如果你有星體落在白羊宮的3,4,14,15,23度,那麼這也會是個關鍵的月份,對你的形象,標籤,個人表現,品牌,名聲或網路形象。你從未害怕挺身而出,而3月會證明這一點。

金錢,生意,所有物,財產,慈善
你已經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將你的希望寄託於幾個大可能性上。而現在你手上還剩什麼?是很有潛力的,但是沒有實際交付。這就怪木星和他的妻子婚神星都在逆行,穿過獅子宮——掌管你的所有收入,所有或虧欠的。這兩位重量選手開始順行,因為4月臨近。而到了年中,你將會對從宇宙收集到的欣喜若狂。對現在而言,刻苦努力的吸取教訓,並用上它再次嘗試。還有,飽含感情是好主意。你大有理由保持樂觀——到了6月你的情況就會大為好轉——但是切記一直嘗試。
摩羯,如果你有行星落在獅子宮3,12或14度,那麼3月也很重要,對於你與愛人的關係,或者你對待孩子或年輕人的世界的方式而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