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3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打破原有的格局

你可樂享天倫,或與三五舊識老友暢聚,此情此景,過去不常有。你也可能需要為家事,或為你所管轄的職場內部事務而稍費精力,有一兩件事不得不解決,大的如搬遷、修葺、清理門戶、迎接新人的到來,小的如收拾、清理舊物、解決內部成員遭遇的問題等。

舊人或舊事舊物可能再現眼前,你可能故地重遊,易觸景生情,睹物思人。

你也許隱約感覺過去的某些積累、某些行為習慣、某些習以為常的人事物,不再那麼強大,那麼行之有效,甚至讓你感到被局限、被侵蝕,你也可能看到自己的短板、局限性,或不得不面對一些因果得失,一些力不從心。你可能需要打破原有的格局,放棄一些習慣多時的環境乃至生活習慣,放手一些原以為缺一不可的人事物甚至金錢,為人生做做減法,瘦瘦身。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