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高勇強】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標籤: ,


【高勇強】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高勇強。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三月,溫暖和煦,楊柳春風,風箏,燕子….生機勃勃,春意盎然,風華正茂。心情也好起來了。在三月運勢也是很關鍵的。一年之計在於春嘛,一起來看看12星座3月份的運勢情況吧。


白羊座:態度誠懇,不小收穫

在三月份白羊總體運勢平穩,只要做事態度誠懇,都會有不小收穫。
工作上因為自身的熱情友好,辦公室人緣不錯。在團隊幫助下容易做出成績,記得多感謝他人。感情方面桃花運不好,輕易表白容易被拒絕。佩戴粉水晶幫助自己提升魅力吧。多花些時間在工作學習上吧。

金牛座:做好本分,不強出頭

本月運勢中等偏下,要保持低調,不然容易發生意外事件。工作上做好本分,不可強出頭,也要多防範身邊口是心非的人。感情上,單身朋友儘量找和自己各方面條件相差不大的人,“逆襲”不是那麼容易的哦。財運較平穩,運勢一般。可配黃水晶提升一下

雙子座:競爭在所難免,注意溝通

三月份的雙子,運勢起伏不定。工作和愛情上尤其明顯。可能是出意外,也可能有驚喜出現。在工作事業方面面臨的壓力較大,可能出現好的搭檔一起完成任務,也容易在這一過程中出現摩擦、競爭在所難免。要多注意溝通,交流來磨合。感情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總之起伏不定,各方面的挑戰比較多。可佩戴開運水晶幫助自己沖出困境。

巨蟹座:做事耐心,按部就班

巨蟹座在本月的運勢雖然不太順遂,但是也不容易發生意外變動。工作上做事耐心,按部就班就好。雖然效率低一些,但是可以保證不出錯。財運上,投資機會多,但要學會判斷,不可輕信他人。感情上容易胡思亂想,注意及時溝通。

獅子座:花錢較多,注意節制

總體不太理想,工作上雖然有抱負,但是各方不太願意配合自己的行動,工作阻力較大。財運方面不太好,花錢比較多,要注意節制。感情上狀態不佳,主要是表達感情的方式有待改善。戴上紫水晶平靜自己浮躁的心吧。

處女座:總體上看,成績斐然

整體運勢處於上游,相對於其他星座而言是比較難得的了。工作方面狀態顯得較保守,基本沒有什麼大變動。感情方面在同事、朋友的指導下學會了一些浪漫小技巧,感情升溫。總體上看,成績斐然,不過心態還是有些緊張,發自內心的微笑較少。佩戴綠幽靈能夠幫助你放鬆自我,享受三月的春光。

天秤座:主動出擊,迎難而上

總體運勢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想突破就需要主動出擊,迎難而上。事業晉升機會大,競爭大。財務上要控制花銷,感情方面較穩定,容易太熟悉失去新鮮感。總體來講,萬事平穩。
天蠍座:做事踏實,不可取巧
天蠍本月做事要踏踏實實,不可投機取巧,財運上創業欲望漸漸平息。投資力度回落。感情方面要控制自己的佔有欲,不然很可能讓對方喘不過起來。

射手座:保守為主,不宜激進

本月射手一切以保守為主,不可太激進。在工作上團隊協作能力下降,如果不及時改正可能很少有人願意和你合作。財運上第六感精准,可以小賺一筆。感情方面異性緣不錯,機會多多,注意把握。

摩羯座:感情,需小心經營

整體運勢中等偏下,要改善比較難,工作上沒有向上攀爬的心理,容易被人利用。財運相對穩定。感情上需要注意的事情比較多,需要小心經營。此外還要注意飲食狀況。

水瓶座:難得的加薪機會

有伴侶的水瓶在親密的另一半關係中可能得到極大的幫助,在本月親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有人可能還會在你這段時期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月初可能有難得的加薪機會,事業上如果從事與創意行業無關的工作的話可能有迷霧般的狀況。感情上桃花運還是不錯的,只是單身者在火逆期間不宜開展戀情。

雙魚座:創造力的提升,事業工作得到發展

在事業工作上會有進展。創造力、靈感的迸發也是雙魚魅力大增,戀愛運勢也有提升。可能會因此吸引異性,得到青睞和賞識。由於創造力的提升,事業工作得到發展,財運也是比較好的。但同時受土星影響,雙魚們可能會覺得說什麼都不對、不合適,產生“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此外木星的加入可能一些雙魚會長途旅行、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如果是的話,選在三月中旬或者是在月初的時候比較適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