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利亞】2015年3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瑪利亞】2015年3月獅子座運勢

瑪利亞德西蒙,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獅子座:想法,付諸行動!


總運

付諸行動
本月有大量的刺激與興奮在等待著你。這一切都從華麗的木天拱開始,心靈導師將帶給你驚人的提升。你也可能被夢寐以求的學校所錄取,或是參與期待已久的海外學習項目。另一種可能是得到出國旅行的機會。
3月5日,你的價值觀和自我價值會成為重點。幸運的是,你能看到自己的真實才能,並在重要項目中進行最大化的運用。有可能得到物質獎勵。
3月12日至3月30日,你會花更多時間與自己的會計人員或財務顧問就投資或稅務問題進行溝通。此時應謹記未來財務自由的夢想要以堅實的規劃為基礎,而不能指望天上掉餡餅。有想法,就要付諸行動!

3月17日至4月11日事業方面會有很大的發展。老闆能清楚看到你對公司的真正價值。同時,你也能就增加公司收益的項目提出自己的看法,這最終也能使你自己獲益。
3月19日之後,你會得到伴侶收入的積極消息,或是為自己爭取到獎金、更高的傭金率或特許費用。這是你應得的!

愛情運

愛情過山車
本月大部分時間,愛情仍是一場跌宕起伏的冒險旅程。好消息是這些改變會使你興奮,而非脫離正軌。
3月4日,掌管愛情的金星與代表擴張及富足的木星相拱,後者正在你的星座運行。愛情生活中會有大事發生!大膽設想,勇於實現自己對愛情的全部期待。
對愛情的所有疑問都要得到更多答案。
瘋狂的是,你可能在得償所願之後意外發現自己曾經的希冀就是宇宙的指令。別在這種怪異感覺的驅使下衝動行事,阻礙了好事的發生。應接納它,不要過度置疑,否則你會將原本相當浪漫的一天變為偏執狂的誕辰。
3月20日,日食發生在掌管共有資源的8宮,對有伴的獅子而言,你的伴侶會得到新的財務機會。這也是共同投資的完美時機,別害怕資金的融合。你也能找到增進親密關係(精神與肉體皆有)的方式。充分發揮想像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