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4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文/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時間飛逝,一轉眼將迎來乍暖還寒的四月,春天就真的來到了我們身邊,
看著大地萌生的小綠芽,你是否看到了新的生機,是否也有那般堅強的勁。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八九,也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一直在追求,也將會使生活變得更加豐富,而其實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忘記在腳踏實地的時候仰望天空哦!

蘇珊米勒2015年4月運勢出爐啦,根據星座運勢來辦事,往往可以提高效率,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十二星座有什麼樣的變化吧!

白羊座:機遇

4月,有時候就是來的突然才叫機遇。在你低頭翻看上個月的報表時,領導走過來拍拍你的肩膀,帶你去到辦公室,然後告訴你,我很看好你,現在有個職位,去爭取下吧,你應該說什麼呢,應該立馬錶達感謝,然後在心裡大喊:好運來啦。

羊羊們面臨著事業上的重要時刻。水星與天王星合相,三分五宮的木星。工作中有可能出現絕妙的創意構想,或有石破天驚的發現——雖然它們最初看起來有點瘋狂。水星、木星與天王星的和諧相位,總是容易帶來突然的奇想或洞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