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相霖】2015年4月最易破財的生肖

標籤: ,

文/相霖。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在這個春夏交替的4月份,天氣漸漸熱起來,人們的頭腦也容易發熱起來,
於是就有了莫名其妙的破財。無論是不是有錢人,生活都離不開為了錢財而奔波,只是運勢不同,於是所擁有的財富有所不同。可見,一個人是否有財富堆積,財運走勢起著至關重要。話說回來,在這個腦袋容易發熱的4月,誰會頭腦發熱而破財呢?

一、生肖方面


1、屬兔的人:伴有競爭損害利益

所謂破財,多是伴有競爭或者是小人背後陷害,從而使自身的運勢和利益受到了損害。從12生肖的運勢來看,4月份是庚辰月,屬兔的朋友由於卯辰相害,所以在這個月容易破財。不過屬兔的人好在這個月正官合身,工作運勢不錯,工作上易有新的機遇和挑戰,把握好機會,持之以恆地努力可以讓你在職場上脫穎而出。

2、屬牛、屬羊和屬狗的人:注意他人橫刀所奪

這三個屬相的人,本月比劫過旺,尤其屬狗的人,和4月份的庚辰形成辰戌相沖之象,比劫旺,比劫星雖可幫身,但自身運勢好時它就成了爭奪之星,所以如果財運順暢時,要注意被他人橫刀所奪。建議在家中擺放一件天財入庫,助旺自身財運。

二、八字命理方面


1、庚辛金日主的人:提防身旁避免倒戈

八字命理來說,4月份的月令是庚辰月,庚辛金的人在這個月比劫過旺,尤其庚金日主,由於今年是乙未年,本來乙庚合,正財合身,但是在這個庚辰月,兩庚爭合一乙,破財之象更加明顯。4月份五行土金旺,所以日柱土生金的人更加容易破財,例如:庚辰和庚戌日主,辛醜和辛未日主。所以總體來說,庚辛金日主的人在這個4月份需注意提防身邊看似可信之人,以免倒戈相向。

2、甲木日主的人:小心他人落井下石

甲木日主在這個月犯官殺過旺之象,4月份天干庚金借辰土生助,氣勢更盛。庚金帶煞,剛健為最,能贏甲木。所以甲木日主的人在這個月官殺過旺,所謂官殺過旺則為鬼,壓力大還易被他人落井下石,同時月令甲木為財,財滋官殺,身弱不擔財,破財之象更加明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