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今日星座運勢2015.4.1

標籤: ,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學習新知識

每日一句:工作無了生趣,情感關係活絡
工作運勢:今日工作上也許碰到停滯不前,讓你產生職業倦怠,
建議多學習新知識將能趕走厭倦感。
工作運指數:★ ★
感情運勢:當你轉變成更成熟,或心態更好的階段,會讓你們的關係活絡起來。
感情運指數:★ ★ ★
財運:你必需要開源節流。此外,也要發揮警覺性,以免突如其來的花費讓你的荷包破財。
財運指數:★

【金牛座】:多休息,做些有趣的事

每日一句:工作意興闌珊,情感將心比心
工作運勢:工作上的表現容易有意興闌珊的感覺,沒有什麼活力。建議多休息,下班後找些有趣的事情來做,將能恢復生活的動力。
工作運指數:★ ★
感情運勢:今日千萬不要抱怨到底誰付出最多,建議將心比心,大家更親,片刻不能忍,煩惱日日增。
感情運指數:★ ★
財運:今日必須要降低你的需求和期望,才能好好保有錢財。
財運指數:★ ★ ★

【處女座】:審慎評估

每日一句:工作白忙一場,投資再三評估
工作運勢:今日在工作上倘若有新計畫,你必須審慎評估,否則一切將會落空白忙一場。
工作運指數:★ ★
感情運勢:今日不可對情人誇大太多事情,否則將會被情人刺破謊言。
感情運指數:★ ★
財運:想要投資的人,今日必須要再三評估投資方向是否具體可行,不然容易賠本。
財運指數:★

【雙子座】:耐心堆積工作經驗

每日一句:耐心堆積經驗,保持笑容福氣來
工作運勢:在工作中不可一直認為不夠好,耐心堆積工作經驗未來一定大有收成。
工作運指數:★ ★ ★
感情運勢:今日不可與對方賭氣,或者說太多玩笑話,不然容易與對方降溫。
感情運指數:★ ★
財運:今日建議笑口常開,如此一來財運與口福運自然就會好。
財運指數:★ ★ ★

【巨蟹座】:相信自己沉著以對

每日一句:工作避免衝動,情感沉著以對
工作運勢:結果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相信自己的直覺,但要避免衝動行事。
工作運指數:★ ★ ★ ★ ★
感情運勢:遵循自己心中的想法,沉著以對,確認自己想要的相處模式,好好和另一半溝通。
感情運指數:★ ★ ★ ★ ★
財運: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反而花費更多,量力而為最好。
財運指數:★ ★

【獅子座】:學習傾聽

每日一句:工作達到極限,情感多些傾聽
工作運勢:今日會感覺工作已經達到你的極限了,長久以來你都負擔太重了。建議找個公園深呼吸感受芬多精的洗禮。
工作運指數:★ ★
感情運勢:今日多用點心來傾聽另一半的聲音,別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感情運指數:★ ★
財運:今日必須保守理財,千萬別省小花大,要有計劃花費才會有存錢效果。
財運指數:★ ★

【天秤座】:善用直覺,事情會更好

每日一句:工作道路正確,情感了卻煩惱
工作運勢:今日在工作上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你多善用直覺,每一件事都會變的更好。
工作運指數:★ ★ ★
感情運勢:倘若你過去受過情傷,今日起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並且忘卻憂鬱。
感情運指數:★ ★ ★ ★
財運:應分清楚自己適合投資哪方面,才能讓自身的金錢能量平衡。
財運指數:★ ★ ★

【天蠍座】:努力工作

每日一句:工作瓶頸化解,情感切莫干涉
工作運勢:今日你能努力工作,並且處理所面臨到的問題。
工作運指數:★ ★ ★ ★
感情運勢:倘若另一半買一大堆都沒有用的物品堆在家裡,你只能勸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你比較好。
感情運指數:★
財運:今日另一半要投資千萬不要干涉對方,以免對方賠錢怪你那就不妙了!
財運指數:★ ★

【射手座】:實現夢想

每日一句:工作付諸實現,財運易被干擾
工作運勢:在工作上你必需要有清楚的觀念,賦予強而有力的執行力才能實現夢想。
工作運指數:★ ★ ★
感情運勢:在感情上千萬不可太理智,多些羅曼蒂克才能擄獲對方的心。
感情運指數:★ ★
財運:今日切莫別看太多折價訊息,以免花費較多財富下滑。
財運指數:★

【魔羯座】:開創格局,獲得認同

每日一句:工作獲得認同,情感和諧快樂
工作運勢:今日在工作上你可以去開創你的格局,若有想要提出的企劃或規劃,今日適合提出能獲得認同。
工作運指數:★ ★ ★ ★
感情運勢:今日與另一半將會是一段和諧和快樂的時光,適合異地之旅享受甜蜜時光。
感情運指數:★ ★ ★ ★
財運:想要創業的人,今日是勇敢築夢的時機點,可在這幾天瀏覽相關創業資訊必能迎接財神到。
財運指數:★ ★ ★ ★

【水瓶座】:新的轉變

每日一句:工作能有轉變,財運切莫貪心
工作運勢:過去你對工作上本來打算放棄的部份,今日起會有新的轉變或奇績般的蛻變。
工作運指數:★ ★ ★ ★
感情運勢:在愛情關係裡,過去若有ㄧ些痛苦和悲傷的困境都會慢慢消失。
感情運指數:★ ★ ★ ★
財運:過往倘若有人欠你錢,今日適合討債,但千萬要記住不可要太多過於貪心那就不好了。
財運指數:★ ★ ★ ★

【雙魚座】:切莫冒險等待適合時機

每日一句:工作改變做法,情感莫下承諾
工作運勢:今日倘若你想在工作上改變做法,自己還無法評估是否會成功,建議你切莫冒險以免牽一髮而動全身,一發不可收拾那就不好了。
工作運指數:★
感情運勢:今日不宜對另一半許下承諾,以免日後做不到影響情感。
感情運指數:★ ★ ★
財運:財運持續低迷,建議節流不亂投資,等待適合時機再投入才是明智之決。
財運指數:★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