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量子占星】2015年4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文:量子占星/Olivia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輕鬆幽默聆聽感受


感情/婚姻

本月開始和往昔同窗好友產生聯繫,可能參與同學會時,與舊時追求的夢中情人相遇,
彼此相談甚歡。見到每人都有當初意想不到的生命,不由生起時光匆匆,一晃眼數十年,歲月不饒人之嘆。尤其看見愛情不只是一瞬間的火花,反而是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舊時回憶湧上心頭,彼此還能重溫當年的美好。

金錢/享樂

本月你開始買一些小玩具,逗自己開心,以前總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大人,總事顧忌著別人的眼光,不敢肆意縱情、放聲哭笑。但內心其實是個小孩子,需要玩樂,也需要遊戲,有時候不必這麼嚴肅,開點小玩笑,輕鬆幽默自我嘲弄,才是你想表現的老練風格。

事業/學業

本月你對專業的要求,覺得工作壓力過大,而考慮離開目前的崗位,考慮創造新的契機,改變目前生涯形態。過去你很常壓抑內心感覺,目的是為符合社會體制的規範,又或來自父母的期望,但本月你已經願意聆聽感受,而不再像過去一般忽略內心的聲音,因為你知道事事遵守傳統制式的想法,已經與內在真實的感受失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