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4月份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摩羯座:正確的態度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月短評:

受人影響,適合轉職。情感枯躁,愛意減退

整體運:

魔羯座的朋友們,在本月職場運勢上要注意與合作夥伴、同事的關系,這個月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導致對自己的作事能力判斷事物沒信心,這個月天冥相位在提醒你,工作職場上雖混亂,但它要你看到自己是有力量的,要用最正確的態度面對工作的事宜,當態度對了,很多事物就會轉換對你有利,要相信自己能克服。

愛情運: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的魔羯座朋友們很容易與另一伴只剩老夫老妻的情感,為了讓彼此能多一點甜蜜感,建議在本月份可多安排一些兩人約會出去走走,對感情加分有助,單身的朋友們,可多參與團體活動,在這方面有新的桃花出現,會是不錯的人可多把握。

旅遊運:

想要旅遊又害怕累的朋友,本月適合本土美食之旅。不妨趁著假日上網搜尋鄉下田園間,哪裡有特殊製程的美食,例如:土窯雞、手工魚丸、現撈海鮮…等。必能從口感中慰勞自己一個月的辛勞,也能滿足挑剔的味蕾。
  1. 吉運方位: 南方
  2. 星座伴旅: 天蠍座
  3. 最佳旅行: 鄉村景色、小鎮民情旅程、獨特風味美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