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4月星座運勢完整版 射手座

標籤: ,


射手座:仔細考慮靈活應用

文: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概述

上天用來製造變化的最得心應手的工具就是食相。4日的月食會出現在福德宮。
月食帶來的是結束,故,你的朋友可能會離開,或者極端一點,你會嫌惡你的朋友,因為她對你的言行不當,而且還跟錢有關,或者說到你的戀人或撫養孩子的方式時,她就出言不遜。

這確實是挺棘手的。故,你反應前要仔細考慮。如果跟錢有關,這還算好解決——因為金星和冥王星三分。或者,滿月可能會讓你發現你的朋友處於困境中,需要你伸出援手。任何滿月都很耗費精力,故,第一周不要安排太多事——你需要靈活,因為你想幫她。(月亮暗示這位朋友是女性。)如果你想跟戀人更甜蜜些,18日的新月是個好機會。如果你單身,這個新月會提醒你離開辦公室,四處轉轉。這可能是今年最好的尋找愛的機會。

木星與太陽三分,所以你難得能“找得著北”。本月你可能會四處旅行,這可能會帶來命運的相會或一場新的愛情,或許就在高鐵列車的車廂裡。最適合尋找愛情的日子是21日和22日,火星與冥王星三分。(你也可能聽到關於錢的好消息。)22日同樣特別,因為金星和木星六分。25日和26日適合浪漫的一晚,比如在有清新空氣、運動場地和私人時間的鄉下。雙子座的金星會發射麻酥酥的感覺,故,戀愛中和已婚的射手會稍稍有些優勢。
事業上,你做得很不錯。到8月底或9月,你可能會晉升上重要崗位或得到大公司垂青。本月你的創意很強,故,不論你是否在創意領域工作,你都應當向最有勢力的人展示你的想法,因為你的想法會長翅膀,帶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重要日期

2日是本月吉日,日木三分。
4日滿月月食,會與朋友產生摩擦。錢可能是主要原因。
8日,主星木星正行。木星自去年12月逆行。從此你會加速向前。
18日新月會帶來新的愛情、懷孕或關於孩子的新計畫。也可以開始創意專案的新篇章。
16日至9月25日冥王星逆行,你可能要改變理財策略。
21日工作專案會傳來捷報,並帶來收益。
22日金木六分,適合旅行——記得帶上伴侶。
25日和26日非常浪漫、非常開心。考慮出去旅行。好興奮!

正文

本月你的注意力會回到個人生活上。你已經被工作折騰夠了,而火星進入奴僕宮使得工作會繼續增長。如果你是自己經營,你不會缺少新的工作任務,但你仍然有更多時間可以放在個人生活上。總之,幸運的是這個月大部分時間的重點都是個人生活,比如愛情、浪漫和歡娛,而你的創造力也將更進一層。
4日的月食會出人意料,因為天王星跟這個天秤座14度的月食幾乎是面對面。這個月食將讓你關注與某位女士的友誼。(肯定跟愛情無關,只是友情而已。)這個人差不多應該是位女士。一般來說月食都會把有問題的那個人從你的生活中“食”掉。你的朋友或許會離開,比如搬家或結婚,而你會很傷感,覺得這段感情將不會相同了,因為你們將會隔開很遠的距離。

或者,你的朋友可能會對你說一些關於你的戀人的傷人話語,或者批評你撫養子女的方式。這種“我比你懂得多”的話會讓你相當氣憤,而且很難原諒。實際上,如果這是在4日前後發生的事,那麼你跟你朋友將很難和好,因為這簡直就是一刀兩斷。由於冥王星與月食四分【黃克魯:這不就是個直角三角形麼!】,而且冥王星在你的財帛宮,我認為你們之間的金錢關係將會十分棘手,比如說,如果你們打算結婚,她會讓你花錢如流水。
如果你和朋友在此期間旅行,你會比預想的要花的多,這也會讓你瀕臨崩潰。(似乎有跡象表明你會旅行。)
有另一種可能,而且完全相反:你的朋友陷入危機,而你要全力地幫她。你可能會每天打電話撫慰她(如果你們隔著很遠的話),或者到她家裡幫忙看孩子,接送他們上學,幫她做晚餐,或者陪她去看病之類的。

如果她的情況實在緊急,你或許會借一筆錢給她。如果她不幸遭遇突然離婚,你可能會為了保全她的自尊而不停地說她如何優秀,而她的前任是如何沒眼光等等。只要她跨過這道坎,生活就會好很多,儘管她依然害怕自己已經完了——不是的!(總之你可以告訴她,如果連她都不要,那種人還會碰上什麼樣的女孩子?)你會介入多深與你們的友誼有多深以及你對她有多關心有關。如果這個月食這樣表現的話,你會希望她能儘量平穩地度過難關。
本月最難熬的是前十天,往後就會越來越好。首先看看月食前後的幾天會有什麼起伏。你可能想要在日曆上標注一下這幾天的狀況。
月食之前有個相當好運的日子:2日,遷移宮的吉星木星與太陽三分。這一天高層人士將會尤其青睞你,你也會在不經意間取得突破。由於木星是你的主星,你比其他的人更喜歡這一天。這一天旅行也是最棒的。

除了旅行,你還有其他方式利用這一天。你的移民事務會有進展。我甚至考慮,木星在遷移宮的這整個月都可以集中力量申請國籍、居留證和護照。或者,你也可以在國際事務上取得進展,或者訪問高校的官員、申請擔任助教或教授,以及進行論文答辯。如果你在這一天討論或提交出版或放送專案,也會有很多收穫。也可以討論法律事務,並按照你的意願解決。多好的一天!

4日是月食,5日太陽和冥王星四分,絕對不要去請求有權威的人物幫你什麼忙。
6日日天合于白羊座,你又會轉移到創意工作上來。這一天最適合思考原創的點子了!天王星會讓你驚喜連連,故,抽出時間來個奇思妙想,無論自己一人還是與團隊一起。記住,專家們認為創造力每90分鐘爆發一次,但你並不知道何時是這個迴圈的開始。因此,你至少要堅持思考90分鐘,才會享受到天王星給你的原創動力!只要你到達90分鐘,你就算上路了。
另一個會刺激你右腦的日子是8日水天合。
6日也是浪漫和快樂的日子——記得晚上去溜達溜達。當然,因為有天王星,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你的戀人可能會各種發神經,甚至有失體統。或者,你會第一次聽到你所重視的人向你表白。生活需要驚奇——我認為你會很喜歡這一天,因為你是火象星座,而天王星和太陽也都在進取的白羊座。你可能會做些嶄新的事,而別人對你選的擂臺幾乎沒有經驗。這才是有趣的地方!
7日,你可能會爆出一些氣話,而之後你又後悔不該說。一定要小心那些激怒你的人,一旦你表達不滿,就收不回去了。但同時你的大腦也十分敏銳。一定要導向好的地方,尤其是你寫東西的時候。

你的主星木星自從去年12月8日起逆行,故,獅子座的木星比起平常來說顯得怠惰了不少。現在是好消息!木星8日起恢復正行。注意5到11日,上天可能會給你一些線索,讓你尋找哪些地方可能會開始進步神速。小貼士:任何行星恢復正行的時候都會給一些線索,但總是小聲說。這些天你要非常留心這些線索才行。
16日起至9月25日冥王星逆行,你可能會有財務問題,或者難以追回拖欠你的錢。因此,你要盡力在本月中旬前儘量拿到該給你的錢。7月1日會有滿月幫你解決財務問題,但那也是一段時間以後了。4日的月食跟冥王星四分,故,你可能會從此時起考慮財務問題。冥王星逆行期間,你要做些調整,如果可以的話,9月底以後再嘗試借貸、抵押、融資或風投。
下一個好日子是跟愛有關的——18日新月(不是日食!),在子女宮。在此後兩周內,有很多方式利用這巨大的能量。首先,如果你想戀愛,這個新月會幫你找到新的戀人。這是今年最適合找戀人的新月,你一定要出去展示自己。Y
白羊座是很進取的,故,你會感到“錯過就不再有”而努力爭取,即使平時你有些靦腆。這是好事!(雖然一般來說射手座並不靦腆,但可能有其他的行星使得你靦腆。)
如果你已婚,這個新月會讓你們更加溫柔而浪漫。你們是不是覺得像是夜晚的船一樣,經過彼此,但毫無趣味?這個新月會改變這些,故,做個計畫,要你想要的,那些樂趣!如果你想有更多跟孩子們一起的時間,試著在新月後爭取一下。
本月你的創造力高漲,尤其是6日前後。而新月後你就像搖滾明星一樣瘋狂地製造創意!如果你是創意工作者,這個絕對是好消息!一定要騰出時間做你的作品!
如果你的生日在12月16日至21日,你會感受到更多新月的力量。如果你有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24到30度的行星亦然。好好規劃一下!
說到事業,本月有個金燦燦的日子——21日,是本月財務狀況最好的日子。由於火星和冥王星三分,你會很順利地敲定某個項目的所得金額——或者乾脆直接收到錢。幹得好!
22日也不錯,金天六分。這一天你可能想要與相親時或在咖啡店遇到的人約會。或者,如果你已經戀愛很久,你可能會想給對方一個驚喜,比如去外面吃個飯,只為高興一把。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沒有新鮮感,這一天會把那些有愛的感覺帶回來。
金星于11日入夫妻宮,5月7日離開。這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會如絲般柔滑。即使你的對象不好對付,你也可以自信地與對方流暢地互動。無論愛情還是工作上的關係都會很順利。因此,22日也適合商務會談、演示、電話銷售和合作。
月底是相當甜蜜的。25日和26日金天六分,天王星在子女宮,月亮在獅子座,多麼美好的週末!你可以“綁架”戀人一起出去——不必花很多錢,只要開個房住一晚,在附近的精緻餐廳訂下美食、燭光和花香,剩下的交給愛神來打理就好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