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高勇強】2015年5月生肖愛情運勢

標籤: ,


文/高勇強。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每個人的運勢都是階段性的,在每個月都有差別。五月份有著令人期待的五一假期,
在五月很多朋友可能都會比較關係自己的愛情運勢怎麼樣,在假期裡喜逢桃花的話更是令人欣喜。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十二生肖在2015年5月的愛情運勢吧。



鼠:心中有愛,不輕易放棄

如果你是有戀人的屬鼠人的話,可能在五月有矛盾爆發的可能,儘管小心,但是還是容易點燃。不過心中有愛的話,不要輕易放棄哦,單身的屬鼠人也不太容易遇到好桃花,反而容易惹上一些麻煩。

牛:桃花朵朵三思而行

屬牛的朋友在五月容易桃花朵朵,單身的朋友容易感受到異性的青睞目光。不過選擇多了也是麻煩,先靜心問問自己再行動不遲。

虎:面帶笑容令人開心

在愛情方面五月份,時常露出笑容能讓戀人或者異性感覺開心,這樣她們自然更願意和你在一起。感情方面發展是比較好的。

兔:變得敏感小心應對

在五月容易變得敏感多疑,有時甚至有些神經質,戀人鬧心的話可能就會成為冷戰的爆發點。看好的異性的某些言行可能也讓你不知如何進退。

龍:流言蜚語不要太過在意

五月上旬愛情運勢不太好,容易遇到流言蜚語,不利於發展。建議不要太過在意,月中之後狀況會得到好轉。

蛇:溝通自在十分順利

戀人間溝通自在,單身者也容易遇到投緣的異性。愛情似乎在五月是非常順利的。多綻放一些微小,生活就更美了。

馬:敞開話題放開心胸

五月雖然炎熱,但是屬馬的朋友可能感覺是太雪紛飛,在愛情之路上不知道該去向哪裡。如果是的話,不妨和對方敞開話題,心存顧慮自然走不遠。

羊: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單身的屬羊人在上半月容易追求到自己的幸福,但是下半月到來時可能就會走得比較坎坷了。作好心理準備,調整好心態吧。

猴:風中柳絮謹慎小心

在五月愛情猶如風中柳絮,被吹風吹的七零八落的,假如是感情不穩定的話,要小心第三者插足哦。單身者的尋愛之路也比較容易出意外。

雞:形式大好十分甜蜜

屬雞的朋友在五月愛情形式大好,沒有外患也沒有什麼內憂,單身者容易逢桃花,戀愛中的人愛情也十分甜蜜。

狗:堅持到底堅定信心

在五月,愛情之路一度的陷入困境,容易失去信心。不過咬牙堅持的話,一定可以把握主愛情方向,平時注意好自己的著裝,不能讓對方產生厭倦。

豬:不開心如過眼雲煙

單身的朋友在五月多和朋友聚會能夠結識合適的異性,戀愛中的屬豬朋友雖然偶有小摩擦,但是不會影響到濃情蜜意中的你們,都只是過眼雲煙,不開心什麼的,一下就過去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