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十二星座會爆發哪種人格魅力白羊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5月十二星座會爆發哪種人格魅力
文:張盛舒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總覺得自己沒人疼、沒人愛?
總是羡慕別人身上展現出來的獨特魅力?五月來了,別再灰心喪氣,因為獨屬於你的人格魅力也正在悄然地散發出來。想知道到底是哪方面的人格魅力?  

白羊座:選擇安靜低調做事


靜若處子的安寧

雖然白羊座總是給人留下風風火火、時刻都要動起來的形象,但是這不能代表他們就沒有安然、寧靜的一面。這個五月,白羊座自身更傾向於選擇較為安靜的環境工作、學習;低調的做事風格雖然會讓周圍人有些不習慣,但是這種狀況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哦!

魅力最強的展現時刻

無論是工作學習時專注、專業的姿態,還是和朋友相聚時安靜不語、側耳傾聽的神情,都讓本月和白羊座接觸的人心生好感,想和這樣的白羊座再多相處一段時間。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清爽短髮 乾淨的白襯衫
女生:柔軟長髮 純色的一字裙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