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5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5月巨蟹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投資眼光較好好好利用

女神卡,艾索德,不朽的愛
5月,巨蟹們的工作似乎會比較忙碌,某些工作可能是同事推給你的,或者在某些項目中你要挑大樑,因此似乎會感覺壓力會較大,此外你也好像有些抵觸情緒,內心可能感覺迷茫。卡上顯示本月你可能也比較想跳槽,或許身邊也有些新的工作機會,比如同學、朋友引薦的工作之類的,但可能在異地,有些條件限制,因此你也比較猶豫。本月你的財運一般,但自己可能消費欲望不強,有利於儲蓄,此外本月你似乎有些偏財運,投資眼光較好,建議可以好好利用。

有伴的巨蟹

這個月的心情可能會受工作的影響,對於經營感情提不起太大的興趣,你的另一半似乎對你還是挺不錯的,但是你的內心可能感覺孤獨冷清,或許你也會後悔開始這段感情或者自己之前的選擇,內心的波動比較大,但多半也是壓抑,不會表現出來或者改變生活。

單身的巨蟹

本月對於感情可能有些失望,無論你是剛分手還是一直在找對象,本月你可能都感覺有些迷茫疲憊,好像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尋找什麼,你可能感覺現實和理想差的很遠。艾索德女神告訴你,本月你需要多呵護和療愈自己,不要逼迫自己,也不要著急,你要做的可能就是接受現實,將現實和理想融合起來,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本月對你來說做好這一件事就好。本月你可能容易頭疼、頭暈等,睡眠品質不佳,容易多夢,建議多安神靜心。本月你的家人可能會在老生常談的問題上給你施壓,如果之前已經暫緩,那本月可能捲土重來,你們之間容易雞同鴨講,女神建議你溝通保持冷靜。

5月,艾索德女神建議你需要完全的體驗愛你自己、呵護自己,你的能量狀態在走低,這個時候不要奢望或者衝動,安然度過就是給自己最好的安排。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