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21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2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5/2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5/20下午四點~5/21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一一

金星和冥王星對峙的時候,家庭中會出現戲劇化的改善。家庭專案一片火熱或者需要你的全部精力,但結果會令你滿意,並能持續永久。假如夢想對家進行一勞永逸的改變,比如裝修廚房或翻新浴室,此刻你所採取的研究或定下的計畫能讓夢想變成現實。一小件藝術品、一束鮮花或新的照片能為你的家帶來新鮮氣息。

金牛座——譯者:一一

接下來四周關於金錢流動會有改善,或許有機會討論加薪、紅利或工作上的新待遇問題。太陽在雙子,強調財務,尤其是跟收入和存下來的錢有關。你或許最終搞定副業或打算執行新的投資方案。假如自己做生意,你所提出的回饋性或激勵性方案能在未來帶來商機。

雙子座——譯者:clover

火星行運雙子會賦予你自信、能量與動力。你可能積極將個人計畫付諸行動或努力改進某一方面生活。現在拒絕周圍人的要求沒那麼難,這可以讓你專注於自己的計畫,優先滿足自己的需求。與錢相關的談話開誠佈公會導致家庭新計畫或夫妻財務問題。近乎癡迷的追逐最優價格或交易成功

巨蟹座——譯者:幻覺

金星在巨蟹座與冥王星對沖,可能你想給自己的形象或風格做出根本改變,嘗試新髮型、全面升級衣裝、開始清理衣櫃,將用不上的衣服配飾、美容產品捐給慈善或作禮物送朋友。當你關上門私下工作時效率最高,哪怕覺得孤獨,努力也不會白費。為最大化創造力打造私密空間。

獅子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金星在獅子健康宮,突然的決心讓你再次將健康提上日程,不管是規範飲食還是鍛煉。提升身體健康的努力現在或稍後將比想法對你更有利。不管是工作還是個人生活,未來四周都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太陽和火星在雙子座,可以幫助你擴建朋友圈,加入系統的組織,提升影響力。

處女座——譯者:幻覺

金冥對沖可能揭露一段感情中的薄弱環節,愛情比平時更緊張或更激烈,這時你要找到必要事實依據為未來做出誠實決定。另外如果感情幸福的話,其中舊問題可能得到突破,親子關係也會有進步。你還可能在工作上收穫關注或因為最近成就得到表揚和獎勵。領導者角色值得考慮

天秤座——譯者:一一

添置職業裝扮或者在工作陳述上多努力幾分。金星在巨蟹,幫你留下深刻印象或者聯繫上一位女性導師。當前的專案格外緊張,需要你付出全部精力。可能你會定下關於學習、教學或寫作的計畫。太陽和火星都在雙子,在接下來的嘗試中讓你的計畫穩步實現,或激勵你迎接新的挑戰。

天蠍座——譯者:clover

蠍現在積極追逐財務木表情,特別是涉及到稅務、退休金/撫恤金或家庭狀況的。下月太陽進入雙子座能助你改善財務狀況。來往甚密的導師會提出好建議。學業或即將開始的旅程可能需要改變。可能會有不可控因素,若真如此,優先選擇你想要的。

射手座——譯者:幻覺

負責態度幫你整頓好財務,錢的問題讓你緊張,但你為增加財富付出的努力也會得到回報。管理債務的新想法有助改善財務局面。也可能為個人或事業新專案聘用專家,比如裝修設計師、教練、健康專家等。太陽即將進入雙子座,你也準備好為親密關係的未來明確承諾或完成計畫

摩羯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金星在巨蟹,點亮了親密關係宮。個人或事業上將遇到挑戰。可以將此作為機遇以便適應現在的輕裝。真相即將大白天下。如果打算提升你的健康,火星在健康宮賜予了最佳機遇。這每兩年一遇的機會來休養生息或是鍛煉身體。新的機會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恢復健康體質。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放鬆、享樂和愛情是未來幾周的重頭戲。火星和太陽一同在雙子座,可以在獲得成就的同時不放棄享樂,為你們的關係增添的優質時光。同時也會心血來潮去畫廊、展覽或秀場等可以滿足你寫作、雕刻、音樂製作這類創作欲望的地方。某個同事需要你的説明,寬慰或鼓勵的話將是雪中送炭。

雙魚座——譯者:clover

家庭相關計畫或有進展,即便細節仍需多加關注。承擔家庭新責任的信心增長,未來四周最適合改善居所。比如重新粉刷房屋、換個明亮的顏色或添置能夠增加生氣的藝術品。甚至想給生活來點奢華的。如你是新手父母,適時或謹慎的評價會讓孩子有足夠信心接受新挑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