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5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潔西嘉】2015年5月處女座運勢

來源:星譯社
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

處女座:重回正軌重新啟程


多媒體,互聯網,出版,學術和你本人

處女座,由於你的守護星是水星,這是一顆傳輸資訊的使者之星,所以一般情況下,如果你通過電腦,書記,麥克風,期刊或者其他類似管道表述自己的言論與形象的話,你很容易閃閃發光的。我只所以還強調“一般情況下”,是因為自從2012年10月5日起土星進入了你的溝通宮後,你在溝通領域想要卓爾不群變得相當難。

本月4日一輪滿月發生在這個位置,你會發現你有了喘氣的機會,你能對自2012年開始的任何與多媒體、互聯網、出版、學術或者其他代表自己發言的管道進行評估。現在很適合客觀看待和評估這些事務,而且在6月15日至9月18日之間你會做出最終的重大決定,這個時候也是這部分領域事態完結的時刻了。

滿月時分不要試圖開啟任何飽含野心或者全新的事項。由於5月4日左右,太陽與月亮相對立,你內心的衝突或者某種涉及到他人、大型組織等的外部衝突或者更寬泛的影響到你能力的事件可能導致你做出以上舉動。因此在6月15日至9月18日期間你需要理清更多事務,你需要對付很多事情,這些事情是過去一年所遺留下來的。

好消息是,9月的時候以上這些困擾你很久而且令人生厭的人事物都將會成為過去了。你要重回正軌了。你精於文字圖片表述天賦的才華又開始熠熠閃光;凡涉及到溝通領域的事情你都會做得很好,無論溝通是你的本職工作還只是興趣愛好。現在是利用滿月能量領會2013和2014年所習得的一切的好時機,然後做好9月之後重新啟程的準備。

5月與6月你的守護星開始在雙子座逆行。5月頭幾天和6月最後幾天處於逆行影響期,這整整兩個月你的生活會充斥延誤、反復、變動,而且這些會影響你的職場、學校生活或者非盈利局勢。記住這些影響,準備好各種可替代方案,靈活應變,同樣對那些水逆影響的基本設備,比如電腦、郵件、丟失的對象、突變的天氣做好充分預估, 要知道這時候水星會干擾這些領域正常運行的,你會發現延誤、反復修改和變動成為生活常態。同樣你要保留你和雇主、同事、下屬、演說人、客戶、同班同學等的言論,儘量做好記載留有證據。你也許不知道你的精確立場,直到6月末很多事情才會露出真面目,複雜的情況才會解開。

2016年1月之前在你已經選擇的領域、產業、商業或者專業領域將會出現開創性事態。4月3日後這態勢便顯山露水,也許很不明顯,但是卻非常重要,並一直不斷地主導你的思維。你的直覺是對的:你會在職場、學校或非贏利機構經理重大的角色、權利和責任轉變,從現在到8月3日這種感覺會相當強烈。然而從10月27日至來年1月27日會出現一個間斷,然後再重啟這個過程。你會看到有心得方式來分享和分流這股力量。限制也許是這樣標示的,也許它們會傳遞更多資訊。人的手腕和策略不會明碼標示,而是發生在心理和情緒層面。事實是,谷類女神Ceres全然關乎你的晉升事務,而且在8月你會看到更多的重要跡象的。

在你工作、學校或者進行志願服務的領域你同樣會看到人員輪換的景象。如果確實如此,哪怕不出現實質性的晉升、降級、離開或者到達,你都會看到權利平衡的標誌性轉變。你在其中的位置是什麼?很明顯,你會找到自己的位置。你需要銘記的是,五月和六月你會看到到處都是這種狀態,所以你需要記住沒什麼看上去一成不變,再確定的事情也可能發生改變。
可能是部分變動,也可能是全盤置換。你要明白可能發生這種事,這樣你才能更好地應對。
儘管水逆會讓你感到沮喪,但你也處於難以置信地重新啟程的晨曦前刻。8月11日後木星進入處女座,你會感到自己就像扮演埃及豔後的伊莉莎白泰勒。你的名聲、容貌、外形、氣質和整個自我都會重振,酒神在5月1日也進入處女座了。到處都是關於你的歡呼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