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貝拉】2015年5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貝拉】2015年5月雙子座運勢
文:斯黛拉貝拉,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出生於加里曼丹島,目前定居墨爾本,在百佳星座運勢評選網站中,貝拉運勢獲得讀者評分最高,排名全網第一。轉自: 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八面玲瓏改善生活

當穀神星過境你的第9宮,在你與遠距離或法律意義上遠距離的一些人打交道時,它要麼提供幫助要麼成為阻礙。因為對於5月的大部分時間它是助長能量,讓你涉足並修復跟你星盤這個區域相關的某些方面。

如果你在學習,講師可能變得更像一個導師並協助你,或者一個法人代表可以指導你...或者你可能被發現有欺騙行為(穀神星的醜聞元素)。

可能是一個法律醜聞或你贏了一場官司。因為它也掌管著互聯網、出版社和傳媒,你可能受到媒體大加讚賞或出現在小報上(象[國家調查報])。

對於那些前輩來說,你可能從你的教會或精神團隊的基層做到高階,或者你可能經歷失寵。那些握有更高權力、權威、外國實體、高等教育、宗教團體、政府和法律的人,可能幫你或者可能阻擾你,給你許可或拒絕你。

5月,伴隨一大票的行星包括火星在你的星座,你當然會有一些巨大的宇宙援助,但也有一些不利,比如你的守護星水星在你的星座逆行。

水星在雙子座逆行,這讓你更容易保護自己,並且陳述理由,而且你八面玲瓏的交際能力應該會改善你生活的很多方面,尤其你的財務方面。

一般來說,5月對於你的人際關係是一個非常穩定的月份,你更具吸引力而誘人,因此本月在愛情歷險上不該會讓人失望(而且你會有多的性愛能量!)。

期待已久的,在漫長的沉寂之後火星的到來將讓你更加自信、張揚自我、精力充沛,因此你將有更多影響力。你下定決心要被聽到,要表達自己的觀點,並且間或精心而熱情地利用你的交流天賦去獲得你想要的。

18日金牛新月(同一天你的守護星在你的星座逆行)相當重要,因為它提醒你關於你很少做的某件事,而那就是自我反省。

你可能必須這樣做,為了得到一些情緒平和,這種平和已經喪失了一段時間(取決於你的冥王過境對你造成怎樣的影響以及你一直在從事什麼勾當...)。

發生在你潛意識宮的新月是一個相當敏感的過程,此時秘密(你的和其他人向你隱瞞的)可能暴露。如果你曾經激起過眾憤或惹惱了某人,那麼你現在很可能就知道了-某人可能背地對你搞破壞你甚至對此一無所知。

因此,這次重要的逆行(對你來講)非常及時,因為你有機會洗除罪惡,或改善你的所作所為,而火星、水星和新月都提倡用發展的思路,以及用正確的方法來應對(或進攻...)。
也許你不得不重新考慮你以前行動背後的一些原因,並且改變你的態度。可能你必須改正你的行事方式,減少你的一些不好的品質。

當新月在你的12宮/6宮軸線上,也會有一些與健康相關的(滿月在你的健康宮很可能已經讓它到了非解決不可的地步),這些可能是情緒和心理上的那種問題。如果你有任何邪念和恐懼/抑鬱或已經表現出任何神經質或無法控制的行為(這絲毫不意外,有冥王在你的第8宮呢)是時候戒除這個毒癮了。可能好比從你的生活中清除煩擾一樣就這麼簡單,但5月你應該要更多關注你的健康。

也很有可能你們中有典型雙子風格的人會來個頭腦180度大轉變,而下個月則為心的變遷,穩固搖搖欲墜的組織,以及為任何出現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法,提供了理想的行星氣候。

儘管本月有一些不利,但其中也有很多積極的東西。金星讓你魅力四射、撩人而性感,火星會給你所需要的無限熱情(而且還遠遠不止)。

到21日,太陽進駐你的星座,從零開始的時間,一個滿腔熱情的新開端。最重要的是你對你的生活方向確信不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