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6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順水順風加薪升職

  1. 優勢:實力加上信心,工作上表現異常出色。
  2. 弱勢:桃花陷阱較多,要注意理性區分。
  3. 貴人方位:正南方向
  4. 開運物品:李子
  5. 休閒解壓:燒烤
  6. 最煩人星座:金牛座
  7. 最貼心星座:天秤座
  8. 財神星座:雙魚座

總運指數:★★★★☆

本月運勢趨於良好,工作勁頭十足,有被上司提攜的機會,主財因為薪酬的增加而更上一層樓;只是感情出現不小的波瀾,耐心溝通是解決感情矛盾最有效的方法。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桃花漸欲迷人眼,單身者有戀上有夫(婦)之婦(夫)的可能。千萬不可被突如其來的主動示好給輕易打動,認真的調查工作必不可少,自己沒時間,怕露陷沒關係,可以發動最親密的朋友幫你確認,被小三可是一件很受傷的事。

雙人戀情發展:
感情的湖泊有小石頭掉落,打破平靜的月份。戀愛者與伴侶聯繫變少,只要一兩天不見面就會疑心重重。對方身邊的異性同事會讓你特別擔憂,一不小心爆發毫無根據的爭吵,小心產生不可調和的矛盾;已婚者有被對方冷落的錯覺,主動提出外出遊玩,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好辦法。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本月工作順風順水,各項工作都能及時且讓上司滿意的完成。平時花時間、花精力的充電內容也派上了用場,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切忌驕傲過頭,被嫉妒者盯上。下半月職位晉升機會來臨,競爭會給你帶來向上的動力。

學生族:
學習情緒穩定,文理科並駕齊驅,課堂上與老師的默契度很高,積極主動的發言會讓你受益匪淺。月底考試毫無壓力,考前複習到位,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成績的上升可以期待。

投資理財:★★★★☆

生意人本月資金周轉順利,不用擔心因為資金不足而錯過賺錢的好時機。上班族努力工作會得到回報,薪酬上升一個臺階令你能輕鬆購置計畫已久的商品。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