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2015年6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最塔羅】2015年6月天秤座運勢
文:運勢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機會頗多,理清頭緒


事業:

機會頗多,但要理清頭緒,不要試圖把所有事情都抓在自己手上,這只會造成不必要的分擔,從而影響事業發展的走向,建議要不斷穩固基礎,別太心急,得有耐性。

學業:

切忌心浮氣躁,學生族務必要能穩住心態,避免怯場導致發揮失常。

人際:

本月貴人運尚可,身邊多有重要人士出現,須用心打點人事關係,此外,在選擇合作夥伴上,要慎重考察清楚後再做決定,別貿然許下承諾。

感情:

有伴侶的天秤多數能營造溫馨氛圍,理解並支持另一半;而單身天秤則容易被爛桃花盯上,注意潔身自好,不要有非分之想,更不要強求緣分;此外要果斷拒絕前任。

健康:

節制飲食,避免過量攝入刺激性食物,以免造成新陳代謝的超負荷運作。

財運:

上半月支出較多,下半月則多有收入進賬,但仍需控制收支。

開運物:

金曜石,祛除負能量及爛桃花,催旺事業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