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六月星座運勢指南摩羯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六月星座運勢指南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設想全部讓自己更好


職場運勢

本月職場運勢摩羯座朋友們,在工作容易受到一些人的挑戰由於火星坐落在工作宮會讓你感到有特別忙碌奔波的感覺,遇到這種情況時一定要讓自己沉住氣才行,若只是想要爭贏最後你反而會全盤皆輸,要記得每下一個決定時一定要設想全部,才能讓自己更好。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若有一些海外機會這個是適合你去作發展,不要因為自己沒經驗或沒自信而放棄這個機緣。

情感方面

有物件的朋友與另一伴容易用情緒化的狀態在相處,要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就會讓你們兩的感情更為穩固。
單身的朋友們本月桃花不佳,反而要小心一些有特別目的的人來接近你,要避免對你才會是好的。

財運方面

保守理財為佳,不要過度幻想一夜致富。

好運地點:

住家西方

約會好地點:

雨林聳立、花團錦簇、藝術展覽

開運食物:

葡萄、無花果、石榴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