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6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不要妥協不要多想隨緣前行

6月,天秤們在工作上可能會越發的感覺到自己好像是作為中堅力量的存在,
可能很多事都需要你負責、主導和處理,因此似乎也會比較忙碌,你可能感覺更充實滿足,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價值和力量所在。但可能會發生一些人際關係的不愉快,比如和某些同事有些相處不融洽等,或發現他人一直在暗中做一些小動作損害你的利益,也可能和一些老友鬧掰,因此人際關係似乎會亮紅燈,要注意!求學的天秤本月容易遇到一些學業相關的難題,好像遇到一些問題不知如何解決而陷入困境之中,所以花費在學業上的時間比較多,你也會感覺比較頭疼煩惱。

本月你的財運不佳,尤其一些可以兌現的款項似乎無法按時兌現,甚至被取消,因此自己感覺比較鬱悶,也可能出現之前的辛苦工作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情況,聖安格尼斯天使建議你不要妥協,記得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有伴的天秤,本月對另一半的期待要求似乎比較多,但你可能不太願意去表達溝通,而導致自己好像悶悶不樂,你可能對於感情比較理想化,總是希望對方可以理解你、懂你。天使建議你本月要更直白一些比較好,不然的話你們的感情可能不會出現大問題,對方對你依然比較體貼,但你容易感覺不開心,內心的滿足感不高,苦的是自己。

單身的天秤,本月可能容易陷於迷茫之中,你可能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樣的感情和人生,對於另一半的選擇也開始動搖和迷糊,或許你身邊會出現一些桃花,但你總覺得不太合適,就好像認為理想的人和感情總是在觸不到的地方,自信也會下降。天使建議你本月不如讓自己多休息,不要多想,順其自然比較好,或者讓自己軟弱一些,身邊有對你好的人不如多珍惜,說不定也可以自然走到一起,對方未必如你想像的那樣不好不合適。本月你要注意心肺方面的毛病,女天秤也要注意胸腺等部位,可能會有小葉增生之類的,如果之前你的脖頸和手臂皮膚容易過敏,本月似乎也會如此,請多注意!6月你和家人的聯繫交流似乎比較少,你們可能各自都有事情在忙,對你來說似乎也沒有太多的心情,可能也不希望他們對你太擔憂。

6月作為一年的中間,對於天秤們來說也好像感受到運勢到了中堅位置,你會感覺到身上的壓力和責任,也會注意到某些方面的收穫和成績,對於前路可能比較迷茫,天使告訴你不要妥協,也不用多想,隨緣前行就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