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6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6月「雙子座」運勢
文/氧氣占星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長足進展大步往前

儘管12號以前水星仍在你的本宮逆行,但種種跡象已經表明一切都在好轉中,屬於你的時刻終於來臨,隨後你會驚喜發現先前處於停滯發展的事項都有了長足進展,若你在某個處境一直徘徊停留那麼現在則是大步往前走的時刻了,本月某些困擾你已久的事件會徹底終結。有利你提升的時機已經到來,一切都是蓬勃向上的趨勢,你的求知慾旺盛不願再做井底之蛙,知識開闊你的眼界,你會發現可以進步的空間廣闊,終於不用再被困在狹隘的小天地中,懷才不遇的憋屈感將散得一乾二淨,是時候大展手腳了。尤其12號以後隨著水星恢復順行你的本宮能量空前強大,自信將填滿你的每一個毛孔,你渾身上下都充滿力量幹勁十足,而你的心態又那麼積極樂觀,是的,已經沒有什麼困難可以嚇到你了。

尤其12號以後你的生活一再提速,你的靈活機智更勝往昔,你的效率很高你在這個月做的事情可能是其他月份的好幾倍,新陳代謝加快下你變得異常勤勞,經過過去一段漫長時間的醞釀籌備現在你已經迫不及待在自我實現的路上奔波忙碌了。你彷彿有用不盡的力氣不把它們耗完就渾身難受,你充滿行動力根本閒不下來,反而不讓你幹些什麼你還會覺得手癢難耐,總之一切都要加速再加速衝刺再衝刺,今天能做好的事情就決不拖到第二天,保持進步已經變成一種使命。而本月你的心態也非常好,你的內心充滿力量,充滿正能量讓你對生活的熱情度更高,而這種高昂的情緒也會一直激勵你再苦再累你也會堅持到底,你的自我強烈絶不讓旁人左右,火熱的鬥志和堅定的意志讓你在本月做到了有始有終。

本月你有可能打開命運之門,比如有突如其來的機會送上門,待業者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工作,上班族得到晉陞機會,而學生黨則可能透過某個重要的考試拿到含金量很高的證書等,本月也可能會有決定你命運走向的事情發生,你可能得到獵頭青睞得到某個夢寐以求的崗位而不得不結束目前的某項工作(或者放下目前手頭上正在操辦的事情),比如你的煮婦生涯告一段落,而對另一部分雙子來說,你可能會在本月邂逅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和對方展開一段命中注定的感情。由於本宮的異常強大,你也會格外重視自我感受,你會更加愛惜自己想要把自己包裝成更值得愛的人,你可能會參加各種技術培訓班或者吸收各類諮詢增加閲讀量等武裝自己的內涵,你將告別過去「墮落」的自己,結束之前的一些爛攤子重新開始計劃全新的生活。除此以外本月你有更多的機會去外面透氣,你可能已經沉寂了很久,本月有的是機會讓你散心透氣的,短途出行的機會也會增加。

關於事業

受到本命能量的鼓舞這將是動力全開的事業月,你迫不及待想要證明自己闖出些名堂,之前積壓已久的工作或者已經中斷多時的一些項目又被你重新撿起來,這一次你將乾淨俐落把這些問題處理完畢。你可能在這段時間得到晉陞,幸運就這樣砸向你,並且由於升職工作量增加,你可能被外派到新的部門或者去其他分公司駐紮,職場上多有短途出行機會,並且因為工作和家人聚少離多。下旬以後職場繁忙的現象更突出,並且在未來一個半月的時間裡你將忙得不可開交,重重工作任務積壓你的休假時光,你甚至可能因為工作加班、早出晚歸,注意腰椎問題。

對於有伴的雙子來說

本月在親密關係中你將大鬆一口氣,過去一段時間以來你可能需要承擔比較多的家庭責任,比如你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照料子女起居,另一半可能腸胃不好讓你放心不下等等,總之之前一段時間以來你可能為你的伴侶和家庭付出很多也犧牲了一部分自己的私人時間。而本月這種情況將得到改善,你逐漸認識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享受私人時光了,而你也發現自己需要承擔的責任也在減輕,你將逐漸從親密關係中找回自我,為了愛情為了家庭你已經付出很多隱忍很多,現在你打算「任性」一把。你可能會逐漸把重心從愛人身上轉到自己身上來,你將抽出更多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在親密關係中也會表現出更自愛的一面,比如以前為了家庭和睦經常妥協到了本月你可能不再保持沉默會主動表述自己的感受,為自己爭取更多應得的利益,比如有些懸而未決的問題以前你可能為了和氣一再迴避,而本月你可能會主動出擊把自己的想法建議告訴另一半促成上述問題的解決落實。

對於單身的雙子來說

這是主動權在握的一個月,你會發現你在本月擁有大部分的愛情先機和優勢,要不要促成一段戀情很可能最終的決定權在你手中,同樣你也會有勇氣結束不適合的曖昧關係。對你來說,這將是感情俐落分明的時刻,喜歡就喜歡,你會毫不忌諱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如果你身邊有讓你心動的異性你不會和對方玩什麼迂迴戰術,你可能會比較直截向對方表達自己希望進一步發展的心意,在對待異性態度方面比較真誠和堅定。而對一部分幸運的雙子來說,你很可能會在本月遇到命中注定的緣分,你和某人的關係則有很大的進展。同樣在面對爛桃花方面本月你也是相當決絶的,儘管你十分渴望和對方有更深入的聯繫,但如果緣分不夠那麼你也不會再浪費時間在上面,長痛不如短痛,反正你也有很多興趣要忙想要藕斷絲連的話你也沒有那個空閒。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