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量子占星】2015年6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量子占星】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量子占星/Olivia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理智消費與支出


感情

外表總是讓人眼睛一亮的你,即便有眾多愛慕者喜愛,但你對愛情的態度則是始終如一,你並不輕易地改變你的信念,因此在你眼裡,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愛的人就算對方展開多努力地追求,你也是不為所動。

金錢

一趟美妙的異地旅遊,讓你有許多消費的機會,在國外你可能會看見許多夢幻且獨特的對象,完整地抓住了你的目光,但這些對象並不一定是實用的商品,有可能只是一時的衝動,導致你花費大筆的金錢,因此在購買前最好先深思,若是真的喜愛至極再出手購買。

學習

朋友就像是你的鏡子一般,因為物以類聚、同質相互吸引,你們彼此都反映著彼此內在的某些面向,本月你可能參與的社交活動頻繁,因而遇見某些使你不順眼的人物,但你卻可以花些時間看看自己,是否有相同的特質潛藏在你的內在,藉此作一些調整與改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