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 嘉珊】一週星座運勢2015.6.29~7.5

標籤: ,


【保加利亞• 嘉珊】一週星座運勢2015.6.29~7.5
文:保加利亞.嘉珊,來自:譯典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譯者︰冬白

本周你會見到在糾紛,訴訟,法律案件等方面受挫的人,
因為情況不妙,他們滿懷絕望。回憶,過去犯的錯和過去其他一些事會冒出來,僅會嚴重影響你的情緒。本周情感上的失落會繼續為你的生活添堵。會出現意料之外的專業/商業合約,或相關性質的建議

金牛座/譯者︰冬白

本周你會與一位曾有密切聯絡但目前已經疏遠的女性重新熱絡起來。她的回歸並非意外,且會為你眼下正在做的事帶來有益的影響。

你可能會為旅行或來自遠方的消息糾結。可行計畫交談和其它活動將與旅行有關,且涉及獅子射手白羊座男性。出售轉移財產權等問題與巨蟹金牛或處女座的人有關,你將與這些星象特質的人共用有形財富或其他利益。

雙子座/譯者︰過氣女郎

本周,與家中一位女性或者是因為她出現矛盾。這個矛盾的原因可能非常多變,其結果也是如此。快樂,之前的一個承諾、提供,或者是一個來自一位元男士的消息,別認為在其背後可能有不真實的、欺詐的或者誤導的東西。但是保持警惕!

本周的好消息和事件將跟錢有關,來自遠方,通過銀行轉讓或者任何文件。財務性質的事件可能對你有利,跟雙子、天秤或者水瓶男有關。

巨蟹座/譯者︰冬白

對你家中某位兒童或年輕人來說是重要的一周。眼下他們有成功進步的機會,然而如果懶惰,缺乏進取心或者自信則將失之交臂。這可能會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更複雜。

會擔心雙魚巨蟹或天蠍男性或男孩的健康。家中某男性在推行某個重要計畫時遇到困難,這個計畫對你來說可能也很重要。家中會有假期或者訂婚結婚周年紀念日之類的事,未婚者會考慮或被求婚或遇到可以組建家庭的另一半。

獅子座/譯者︰冬白

本周因為某個特別的事件會在家中與朋友或鄰居聚會,比較可能與他們家庭中的嬰兒,幼兒或年輕人有關。 與一位年輕男性有小摩擦,涉及財產或金融問題,比如可能是他弄壞了你重要的裝備或者財產,為你和他人的住所造成了影響。本周你預期收到一筆錢,但這個過程中會有意料之外的問題讓你煩心。一位你愛的人可能有健康或治療方面的問題需要你掏腰包。

處女座/譯者︰冬白

本周可能與水準天秤或雙子人展開有趣的工作或商業關係。可能會反映在一份合約一個想法,討論事實步驟或者專案上。一位35歲以上的男性會令你突然產生恐懼或焦慮情緒。沒有什麼會危及他的生命或者健康計畫。

牽扯獅子白羊射手男性的事件可能對你來說很重要或讓你有某些期待。你可能會因為這些人獲得好運或者好機會。會聽到有關雙魚巨蟹天蠍人的壞消息或他們令你失望。
天秤座/譯者︰

天蠍座/譯者︰金眼睛  

本周,你的一些要點期望將會是與一個金牛,處女或者摩羯座女人的關係,這些天裡,在你生命中她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小心他人,最重要是女性,你知道那是對你採取消極態度的人。之前數周或者月份的事件和行動現在將有機會或者原因,為成功,喜悅而去慶祝某事。

解決在你個人/愛情關係中的棘手問題。新聞或者提議,會撲捉到一個偽裝的概念,但是不利於你的。本周,小心重要的決定,因為你將會有不切實際或者過度樂觀想像的事情。

射手座/譯者︰過氣女郎  

本周你們一些人將結成新的友誼或者專業/生意關係,跟巨蟹座、天蠍座或者雙魚座人。人際關係有利並且適當發展。與以上提及的三個星座中的一個人相識有好運。

關於某個你熟悉的人健康惡化的壞消息。這人可能在醫院,或者過去或者現在你們有共同職業。你們一些人專業環境改變,在種種擔心或者困難時期過後。如果你期待錢或者一個來自另一個位置的財務性質的消息,本周事情進展緩慢、阻滯,或者其他不利於你的時刻。

摩羯座/譯者︰


水瓶座/譯者︰阿七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離開家去一個愉快的場合:旅行、參觀等。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一事件將與一個出生在水瓶座、天秤座或雙子座的男子有關。你的家庭問題可能會有一個重要的再次保證。

思想或行動將提供資訊,與一個出生在獅子座、白羊座或射手座的年輕男子有關。會有對於你家庭裡的一個男孩的擔憂。你家庭中的女性人員可能會有婚禮,來自一個女性親戚或女性朋友。水瓶座女性會對一個母親或祖母有承諾。

雙魚座/譯者︰過氣女郎

如果你涉入一場官司,仔細注意你收到的資訊、建議或者忠告。有誤導你的風險,或者給你不實資料。本周不利於做出決定,與改變有關,由於一個不正確的情況評估。與一位摩羯座、金牛座或者處女座人新的浪漫或者親密關係。

小數額的錢,來自某個陌生人或者不是你親屬的人。令人吃驚的丟失、偷盜,這讓你對某人生氣,你認為他對所發生的事難辭其咎。本周的驚奇對你肯定不是最愉快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