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6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6月「巨蟹座」運勢
文:瑪麗亞-德西蒙尼 Maria DeSimone,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來自/星譯社。譯者:學徒暢暢。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總體運勢】集中精力於職場

某個沉重的工作項目可能在6月2日附近完工--這使你感到欣慰。這一努力已經花了你大量的精力,雖說你會為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不過你會更高興將其完成啦。另一種可能性是你將在月初聽到某個同事離職的消息。這可能是苦樂參半的。一方面,你會想念你的同伴,而另一方面,一旦他/她的繼任者被錄用,你會期待新鮮血液的注入。

財務問題看起來在6月5日和7月18日之間前景明朗,因此如果你希望加薪或者在某項自由職業的項目上進行競爭性投標,這便是時候這麼做。在6月6日或者6月29日附近採取行動以取得最佳效果。本月底對於展示你那更為奇特的才能給某個VIP也是很理想的。他或她一定會注意到!

最近,你的潛意識可能會信息超載。那些你更願意遺忘的記憶或者經驗已經浮出水面,你需要去面對,雖然感到不舒服,但在6月11日很可能會有一次突破。其實,你會在6月16日之後準備好一個心理上的新開始,因為你將決定不讓自己的過去拖累未來。這對你很有好處!

6月24日,火星進入巨蟹座,這可是近兩年來的頭一次,直到8月8日,你都將不可阻擋。

【愛情運勢】腳踏實地

這個月,你和愛人可能會更加專註於財務事項而非戀情。沒問題--一些月份月並不意味着神魂顛倒。這個月對你和伴侶來說更為重要的是確保你們都在穩固的基礎上--最起碼從物質上講。

6月5日直到7月18日,你可以期待看到伴侶眼中額外的確認。他/她將會真正欣賞你所有的才華,以及所有你做的。你的心將會更為開放,這要歸功於你將收到的難以置信的感激之情,而它們會令你想要施與更多。如果在自己的某項才能上缺乏自信,你可以依靠愛來幫你走出這個局面。自我懷疑本月似乎會從字面上消失,這要感謝你的伴侶那無條件的支持和愛的力量。

你可能決定在本月做出一項重大的職場舉措,如果是這樣,伴侶的支持將再次很有幫助。期待6月6日和6月29日在這個領域的事態發展。真是非常前途無量!

如果還是單身,注意那些在6月14日和9月17日之間開始發展的事情。在這一期間,代表着教訓和邊界的土星,將重回你的真愛宮。如果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以及自己配得上什麼樣的愛,那麼現在是時候忙乎起來啦。如果你願意找出答案,獎勵就將到來。是的,那份獎勵很可能是真正的和持久的愛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